容祖兒 - 世上只有




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容祖兒,跟弟弟都是由媽媽一手帶大的,故她特別疼愛這位偉大母親,即使再忙亦要抽時間相伴。祖兒一向是乖乖女,平日也對媽咪很好!祖兒每年都會請家人到日本旅行購物,而且每次到外地遊學,她都會帶容媽媽同往順道旅遊,兩人可謂形影不離。在2004年,祖兒更以一首《世上只有》表達對媽媽的愛意,歌中如“謝謝你的關顧,以及無償的愛護”等歌詞甜蜜溫馨,相信容媽媽聽在耳中,甜在心中。

《世上只有》歌詞

望著你講 也許更易 濃於水的三個字
從我降世 一開始 到永遠 不休止
你亦是我支柱 動力和意義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關顧 與及無償的愛護
 年月漫漫 多艱苦 你也永遠優先擔心我喜惡
 唯恐我並未得到 最貼身保護 Oh I love you!*
但是我知 你都有夢 仍將一生給我用
全個世界 幾多種 愛與愛 在互動
也未及這種愛 能完全獻奉
Repeat*
Yes I do, I always do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看顧 與歷年來的愛護
年月漫漫 多艱苦 我再重也不肯拋低我不顧
從不會立下私心 怕會給辜負 Oh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I always t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