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煙花-酒店爆破前的瘋狂



Frontier酒店歷史悠久,早於1942年開幕,在拉斯維加斯屹立65年來,當時以牛仔鄉村特色作招徠,經歷幾番變遷後又重返西部牛仔主題。

Frontier風光一時,貓王皮禮士利於1956年首次在賭城登臺,便是在Frontier演出處女秀。而入住這間酒店的名人包括前影星兼已故總統雷根、牛頓(Wayne Newton)及著名魔術師西格弗雷德(Siegfried Fischbacher)和羅伊•郝恩(Roy Horn)等。億萬富豪霍華德休斯(Howard Hughes)一度持有Frontier,賭城大亨威恩(Wynn)也曾擁有部份股份.現時則是一家三星級酒店,以房租廉宜及籌碼低至5美元見稱,但自09年7月起停止營業,為拆卸工程作準備。發展商會在原址斥資50億美元興建一幢全新的豪華賭場酒店,為賭城帶來一番新氣象。

視頻記錄了酒店爆破之前的煙火倒計時(留意最後10秒), 以及爆破瞬間的場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