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 免費教學錄影帶




沉默歌壇兩年的周傑倫,新專輯《跨時代》未發佈,已在互聯網上刮起新一輪周氏旋風。隨著幾首主打歌的洩露, Jay迷們紛紛搜尋“周傑倫”、“煙花易冷”、“超人不會飛”等關鍵字,分享對新歌的感受,為偶像呐喊祝福。和周傑倫以往的專輯一樣,這張專輯同樣引發了歌迷的熱烈討論,有人說他“江郎才盡”,也有忠實歌迷覺得非常好聽。

周傑倫的第10張專輯《跨時代》依舊是以R&B為主線,中國風做基礎,慢板情歌和諷喻現實的歌曲都有涉及。從目前《跨時代》引發的討論看,仍有不少意見稱周傑倫的專輯無新意無突破。除了邊聽邊聊對新歌的感受外,不少粉絲已經行動起來,他們翻唱了Jay的新歌,要與同好切磋,從試聽網站的排行榜和在網站上引發的討論熱烈程度來看,周董新歌的關注度依然是同期最高。

《跨時代》專輯

1. 跨時代
2. 說了再見
3. 煙花易冷
4. 免費教學錄影帶
5. 好久不見
6. 雨下一整晚
7. 嘻哈空姐
8. 我落淚.情緒零碎
9. 愛的飛行日記(合唱:楊瑞代)
10. 自導自演
11. 超人不會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