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er ft Will.i.am – OMG




2004年的《Confessions》專輯,以不純粹的Hip-Hop,將Hip-Hop帶向更廣闊的市場,象徵著R&B音樂新的開拓,贏得了不少年輕人的支持,也讓Usher登上了事業的頂峰。

《Raymond v Raymond》是Usher(亞瑟小子)演藝生涯的第六張專輯。這是一張充滿冒險和尖銳態度的專輯,專輯主題加入了不少Usher個人的生活經歷和經驗。《Raymond v Raymond》在Usher個人的成長過程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從亞瑟小子變成了亞瑟大叔,從已婚人士恢復到單身的熟男,專輯顯然轉向了成人主題。

這張專輯保持在Usher的一貫水準。當中有三首主打歌《Hey Daddy (Daddy's Home)》、《Lil Freak》和《OMG》。Usher和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成員Will.i.am合作的《OMG》無疑是這張專輯的一大驚喜。以鼓機製造的機械性節奏作主打,搭配現場環繞聲道,和人群的歡呼聲作為製作重點。Usher獨特的嗓音,加上強烈的電氣電音,和模仿萬人合唱的手法讓整首歌氣勢磅礴,在聽覺感受上別有意思,令人振奮。MV最大的看點,是Usher那頗有Michael Jackson風格的舞步,隱約中給人帶來一點昔日巨星的神彩。

專輯《Raymond v. Raymond》
歌曲列表
01Monstar
02Hey Daddy (Daddy's Home)
03There Goes My Baby
04Lil Freak (feat. Nicki Minaj)
05She Don't Know (feat. Ludacris)
06OMG (feat. will.i.am)
07Mars vs Venus
08Pro Lover
09Foolin' Around
10Papers
11So Many Girls
12Guilty (feat. T.I.)
13Okay
14Making Love (Into The Night)
15Mor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