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子彈飛》趙銘


年關將至,姜文力作《讓子彈飛》的票房依然在高開高走,而憑藉角色“被強姦女”走紅的趙銘也開始在娛樂圈中蠢蠢欲動了。趙銘在戲中有份出演的被強姦的那段,眾所周知是該戲的一大亮點,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甚至有的網友沖著那段十幾秒的露點鏡頭去電影院重看了幾遍,而網上也很快流出了相關的刪減照。


正所謂,敢脫就會紅。此前李安大片《色戒》一手捧紅了湯唯,後者在娛樂圈的事業蒸蒸日上,頗有沖上一姐的潛力。但是湯唯為此付出的代價是慘重的,在大螢幕上脫光光之後,立馬就被廣電總局立項給封殺了兩年,只好遠走倫敦,蟄伏磨練演技。同理,趙銘在機緣巧合之下,被姜文拉過去臨時客串了還沒好透的“民女”角色,短短十秒之內,240幀鏡頭,一雙豪乳,欲拒還迎地演繹了《讓子彈飛》中最讓人難忘的飽滿角色。


讓子彈飛被刪減的那部分露點圖片 是挺色的

大家都知道GD總局的審核一向都很嚴,而《讓子彈飛》又是姜文自導自演蟄伏三年後的大作,也許正是因為尺度與剛剛上映的原因,製片方不想被借機放大,不想因小失大,不想被拿來作為噱頭與炒作話題,所以在整個《讓子彈飛》的宣傳造勢活動當中,主創人員與製片方還有投資方都顯得小心翼翼,而他們所有的話題重點基本都避開了這段戲。


郭志堅就那看到一半看不下去離場的那位,這段情節又恰好如他博客裡所言的一樣,就是在影片一半的時刻。

郭志堅看到的應該就是美女女演員趙銘被強姦的戲,其巨乳露點鏡頭最為火爆!引起不少熱議!趙銘(女),2010姜文大片《讓子彈飛》製片人助理。在劇中客串一個角色,飾演民女,被強姦,其中有較大尺度,因身材較好,演出傳神,被廣大網友追捧。網友看了之後,大驚這個胸器很大,至少有F。


《讓子彈飛》捧紅了不少打醬油的配角,但最紅的無疑是片中一位連名字都沒有的女性醬油角色——一名被黃四郎派出的假麻匪淩辱的女子。誰知網友們僅憑她僅僅十餘秒鐘的受辱鏡頭,就“人肉”出了該女演員的真實身份——《讓子彈飛》的製片助理趙銘。趙銘首度向媒體作出回應並接受了記者的專訪,並透露自己有意借此改做演員,同時她還有了自己專門的經紀人。


拍攝期間:“麻匪”全部蒙眼睛

片中,趙銘扮演的良家婦女和老公正在家裡數錢,突然就沖進來一幫假麻匪,問知不知道為什麼麻匪會發銀子給他們,民女答:“因為麻匪爺對我們好。”一名假麻匪大叫一聲“對你好?還沒好透”,然後將她按倒在桌上強暴了。次日淩晨,夫妻二人就跪倒在縣衙門口擊鼓喊冤。


趙銘回憶說:“拍攝這場戲的時候,姜文非常保護我。那些假麻匪都戴著面具,而面具裡面眼睛的部分都是被布蒙住的。拍完之後,其中一位演員忘了拆布條,出門就摔了一跤。還有,拍攝的時候也是清了場的。”趙銘說,在拍喊冤那場戲的時候,她怎麼也表現不出來姜文要求的“悲憤之情”。情急之下,姜文讓人在鏡頭外面撓她腳心,她也因此身體一直在發抖——這才有了點“悲憤”的感覺。


客串原因:原定演員臨時來不了

趙銘告訴記者,其實一開始劇組原本邀請了另一個演員來演這個角色,“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檔期的原因,她沒來。有天副導演說問我願不願意來演,我糾結了很久,雖然我也很喜歡電影很欣賞姜文,但碰上這樣的情況,是女孩子都會猶豫的。我是考慮到大家在劇組的關係都很好,而且劇組氣氛是足夠讓我信任的,所以就答應下來了”。


在網上被炒紅了之後,趙銘很彷徨,直到現在她都不敢讓父母知道,自己在《讓子彈飛》中有如此大膽的表演。至於網上流傳的她男友因為她的表演而和她分手的傳聞,她回應稱:“假的,不過我不希望男友被曝光出來。”


在《讓子彈飛》之後,趙銘在徐克的3D新作《龍門飛甲》中也做過製片助理,但這次就沒有客串的機會了。接下來,她希望能走上演員的道路,“很多朋友也這樣建議我(去當演員)”。面對記者提出的“沒有學過表演,會不會有壓力”的問題,她的回答很誠懇:“演員不是生來就是的,我覺得很多東西都需要自己去努力。如果大家看到你的努力,而且你在成長在進步,那就足夠了。”趙銘表示,現在已經有了好幾個劇組在聯繫她,但目前還沒有洽談細節:“真要進入實質性的階段,那要到春節後吧。”


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曾經為製片人助理的趙銘,眼看電影在網上的話題不斷,人氣居高不下,而自己的鏡頭也被網友們反復談論,便想借機轉投娛樂圈,華麗地轉身為一名“演員”。並且應邀到眾多媒體接受採訪,談論拍攝《讓子彈飛》的感受,言之鑿鑿“就當是為藝術獻身了”,一句話就將此前的各種騷包一筆帶過。如此豪邁,應該連獸獸都自歎不如吧。最近,趙銘曾經的素顏照又被曝光出來,很多網友也跟著評論,果然是好透了嘛。我們一起來看看,不露乳的她,是否還能依舊風采照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