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瑤瑤 黃以安 麻糬奶


▼ 黑澀會瑤瑤 基本資料:

姓名:黃以安
原名: 黃鈺築
藝名: 瑤瑤
英文名:yuri
出生日期: 1986.4.11
出生地: 臺灣.桃園.
星座: 牧羊
身高: 168
體重: 48
血型: A
鞋號: 24.5
家庭成員: 爸.媽..Apple(姐).哥
家中排行: 最小.
座右銘: 詳見"小丑"歌詞
專長: 梗.手工藝
嗜好: Cosplay
心願: 賺大錢.
教育程度: 臺灣藝大
職業: 不便透露
自我介紹: 沒有想像中的堅強.但也不是脆弱的女生~ 天生ㄉ愛哭大魔王.
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goukigouki





★ 我愛黑澀會表現

原本希望成為偶像歌手,但經常出醜鬧笑話,成為大家捉弄的對象,久而久之被歸類為“諧星組”。後來還收了一個“組員”薔薔,晉升為“組長”。


感情豐富,不論在興奮、感動、傷心難過的情境下都容易落淚,是最愛哭的美眉,被稱為“愛哭瑤”。 某集節目中因為身材高大被黑人稱作“大只瑤”,成為繼愛哭瑤之後的另一個綽號。 生性節儉,被塑造成勤儉樸實客家子弟的代表,每回說到“客家”或“節儉”時大家總是第一個想到瑤瑤。


體育成績優異,是運動會的常勝軍。

不擅長歌唱與舞蹈,但曾以跳舞獲得第一次淘汰賽優勝(2006年8月25日);後來以魔術表演建立口碑與信心,並獲得第二次優勝(2007年9月14日),是唯一在淘汰賽中表演魔術的美眉。 上圍豐滿,是公認的大罩杯美眉。曾在運動會裡被小薰稱為“雙峰坦克車”。 在美眉調查局單元“最想看哪位美眉拍的寫真集”主題中獲得第一名。



★ 發行單曲唱片

2008年3月,我愛黑澀會為長久以來一直想成為偶像歌手的瑤瑤進行了圓夢特別企劃。首先舉行一場假的線上遊戲代言人選拔賽,獲勝者可演唱遊戲主題曲,並成為Cosplay雜誌的封面人物。瑤瑤“獲選”為冠軍後,製作單位安排歌手王巨集恩教導五音不全的瑤瑤唱歌技巧,花費約三日完成單曲“DUMMY RUN”錄製,並花一日完成“遊戲代言”相片拍攝。製作單位還為瑤瑤做了100件發片專屬T恤。


★ 作品

▼ 主持
Channel V -《我愛黑澀會》 《美眉普普風》
中天娛樂 -《全民大悶鍋》(助理主持人 / 悶鍋女郎)
三立都會 -《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


▼ 節目演出
三立都會 -
《完全娛樂》(2008年3月10日)
《國光幫幫忙》(來賓,2008年3月29日、2008年4月18日)
中視-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來賓,2008年4月26日)


▼ 唱片
單曲 - DUMMY RUN(2008年4月)

▼ 戲劇
華視 / 八大綜合台 -《花樣少年少女》(客串-主角梁思南前女友)


▼ MV演出
《光》(歌曲收錄于劉若英《一整夜》專輯,2005/12/09)
《一指神功》 (歌曲收錄于潘瑋柏《時尚混音酷樂》專輯,2005/12/22)
《出嫁》(歌曲收錄于林志炫《原聲之旅》專輯,2005/12/30)
《101》(歌曲收錄于梁靜茹《崇拜》專輯,2007/11/09)




▼ 書籍
《絕色光影》雜誌 2007年10月號封面人物
《cosmo》雜誌 2008年6月號封面人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