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成員 大江朝美


▼ 大江朝美 個人資料 檔案:

姓名:大江朝美 Ohe Tomomi
昵稱: おーぃぇ
生日: 1989年6月15日
出生地: 東京都
興趣: 製作糕點
身高: 158cm
三圍:B84 cm W60 cm H86 cm


★ 參加演出
1st Stage 「パーティーが始まるよ」公演
星の溫度(1st UNIT)

2nd Stage 「會いたかった」公演
戀のPLAN

3rd Stage 「誰かのために」公演
投げキッスで撃ち落せ!※注
ライダー
制服が邪魔をする※注
※注 前田敦子が映畫撮影などメディアへの出演等で欠場時に代役として務めている。

4th Stage 「ただいま戀愛中」公演
7時12分の初戀

ひまわり組1st Stage 「僕の太陽」公演
ヒグラシノコイ
※高橋みなみのスタンバイ

ひまわり組2nd Stage 「夢を死なせるわけにいかない」公演
出演せず

其他
TV
AKB0じ59ふん!(2008年6月30日 - 、日本テレビ)

ラジオ
AKB48 今夜は帰らない…(2007年4月7日 - 9月29日、CBCラジオ)




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人氣逐漸高漲,在經歷了五年的歷練與成長以後,如今已經成為了國民級偶像。因此在電視上也少不了會看到她們的活躍表現。但前成員中西裡菜去年才改名進軍AV界,現在有傳聞指出AV商已經像離隊的大江朝美招手,日本的娛樂媒體網站“演藝圈的背後”卻爆料指出,她可能即將成為第二個畢業生投向AV界發展。倘若該報導屬實,大江朝美也將會成為繼中西裡菜之後第二個前往AV界發展的AKB48成員。


臺灣東森新聞網消息,AKB48前成員中西裡菜改名轉當AV女優,消息傳出後相當震撼,影片和寫真集銷量成績也非常理想,據悉,與中西感情要好的大江朝美,當年在AKB48也有高人氣,她於08年11月離隊後,加盟另外一間藝能公司出DVD和拍電影,但09年以身體不適為由離開,因而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步上好友後塵,不過前所屬的事務所表示不知情。

AKB48的氣勢並未受到AV事件影響,她們靠暢銷單曲《Beginner》,在日本公信榜“2010年度單曲銷售排行榜”榮獲“年度單曲”,並與傑尼斯團體“嵐”包辦前10名。


日本人氣女子團體AKB48在經歷了五年的歷練與成長以後,如今已經成為了國民級偶像。最近由於正值年末年初之際,因此在電視上也少不了會看到她們的活躍表現。不過,近日日本的娛樂媒體網站“演藝圈的背後”卻爆料指出,AKB48的畢業成員大江朝美已經準備開始向AV界發展。倘若該報導屬實,大江朝美也將會成為繼中西裡菜之後第二個前往AV界發展的AKB48成員。


大江朝美曾經是在AKB成立初期之時支持著團體的主力成員,在AKB的成名代表曲目《好想見你》、《櫻花瓣》等當中她都曾經被選中,在當時也是非常地有名氣。大江朝美於2008年的11月份正式從AKB團體畢業,之後她便轉投到了其他的事務所,開始出個人寫真集、發行DVD,甚至在電影當中也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2010年12月31日,大江朝美正式從該事務所退出。


由於中西裡菜在宣佈退出以後便改名為“山口riko”並開始向AV界發展,再加上大江朝美與中西裡菜兩人的關係也一直都很好,因此有媒體推斷大江朝美也即將開始進軍AV界。雖然看起來這一理由並不是十分得充分,不過在媒體、粉絲和網友之間還是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針對這一傳聞,大江朝美的原所屬事務所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具體事宜並不清楚,我們目前已經解約,不可能對她個人的所有事情都瞭若指掌。”不過從這一回答當中可以看出,事務所對此事既沒有肯定,也沒有否定。

鑒於中西裡菜在AV界的發展曾經在社會上引起過相當高的關注度,因此相信AV界的很多公司也都已經盯上了大江朝美這只肥羊。不過,如果大江朝美向AV界發展的傳聞一旦成為了事實的話,那麼“從AKB畢業的成員都會轉而進軍AV界”的說法就會進一步地被證實,相信這也不會是一件好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