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戀情》美女孫菲菲被三個男人暴打


不敢相信!確實不敢相信,孫菲菲遭劇組兩壯男暴打,在現場助理劉蕾要報警,套袖被扯壞了,據助理劉蕾說,此前被三個男人用長羽絨服蒙住頭,按倒在地,並被三個大男人坐在身上壓住。


在遼寧省鳳城市《血色戀情》劇組現場,A組拍攝剛結束,助理劉蕾突然被人從身後用長羽絨服蒙住頭並按倒三個男人坐其身上,導演助理楊兆華一口唾沫吐吐在孫臉上,一巴掌打倒在地拳打腳踢,現場製片姚遠也狠踹幾腳……


所有這些不禁讓人加以想像,究竟是什麼讓孫菲菲得罪全劇組的人,是惹了某個大牌,還是強了人家的男人?所有的猜測隨著劇組人員的全部關機而謠言四起,孫菲菲深得宅男的欣賞,這次被打,飯團很是心痛,是誰那麼狠心,不懂憐香惜玉?不過,這可能是炒作的嫌疑很大,畢竟《血色戀情》大家都沒有聽說過。


孫菲菲劇組被打事件再次升級,有媒體提出重重疑點,並直指整個事件 視頻:孫菲菲遭劇組暴打致腦震盪 事件疑點重重

是在炒作?孫菲菲在微博裡表示:打人一事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如果是假的,我願意從此退出演藝圈。


◆ 疑為炒作?如炒作我退出演藝圈

孫菲菲好友通過博客爆料稱:2010年12月23日下午,在遼寧省鳳城市《血色戀情》劇組現場遭劇組工作人員毆打,孫菲菲及助理劉蕾受傷。今天此事件再次升級,有媒體提出重重疑點,例如:為何要打孫菲菲?被打之後為何還要繼續拍戲?到底有沒有報警等等。


對於媒體的質疑,孫菲菲發出微博表示:有人說打人事件是編造的,我想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打人一事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如果是假的,我願意從此退出演藝圈。



◆ 為何被打?可能有關劇本創作

對於孫菲菲到底為何被打,雙方各有說法。孫菲菲認為是“工作結怨”。而製片人金峰則表示,孫菲菲在片場老是指手畫腳,隨便叫停,又教人家演員怎麼演戲,所以導致了她與導演之間產生了矛盾。對於到底為何,穆小勇宣稱自己也不太清楚,他說:“我妄加推測一下,可能是劇本創作的問題。”

記者昨日接到爆料,稱孫菲菲在劇組現場被幾個大男人打至“疑是腦震盪”,記者多方求證,但該劇組封口以對。


◆ 製片人:“不光導演,我也很想打孫菲菲!”

劉蕾悲憤地說,當時現場只有一個副導演張晶上前勸阻,其餘都是導演的人,“菲菲問導演張漢傑,‘打人是你指使的嗎?’張還面帶微笑,說就是要給她個教訓!現場製片姚遠又把孫菲菲推到,繞到她背後狠踢了兩腳。”劉蕾說這幾人都是一米八的大漢,她們兩人毫無招架之力,最後是一個善良的劇務“黃毛”把孫菲菲抱到山下。事情發生後,孫菲菲的經紀人穆小勇第一時間與該劇製片人金峰交涉,“但金峰卻要求穆小勇召回孫菲菲立刻撤出劇組,說剩下的8場戲導演張漢傑不拍了,並且威脅說如果孫菲菲繼續拍攝的話,導演還會再次毆打孫菲菲,金峰還說,不光是導演,他本人也很想打孫菲菲!”



◆ 孫菲菲被打:是拍戲得罪人了嗎?

孫菲菲挨打,是拍戲得罪人了嗎?“具體的我也不是特別清楚,拍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的,突然發生這種事。可能在現場和導演有些意見不一樣,這場戲菲菲覺得這樣拍比較好,導演覺得那樣拍比較好,頂多就是這樣了。”劉蕾提出一個假設,劇組打人就是為了不付尾款,“他們打完後,肯定覺得她會不拍,如果不拍我們就是違約,片酬就拿不到。”被打傷了還拍完剩下的戲?記者覺得有些匪夷所思,劉蕾解釋道,“B組當時有她的最後一場打戲,幾十個人等著,所以她還是堅持把戲拍完了。這個戲是林和平老師的,她很看好這個戲,想堅持拍完。”助理劉蕾:“我們就是要討一個公道。”



★ 孫菲菲 介紹:

孫菲菲被冠以“內地第一古典美女”的稱號,她的精緻臉龐、曼妙身段為其引得了許多人的矚目,但在美麗外表之下,她對於事業有著極大的執著和認真。另還有同名的超模孫菲菲。


▼ 個人資料:

中文名: 孫菲菲
國籍: 中國河北省
出生地: 西安
出生日期: 1981年2月21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北京舞蹈學院
代表作品: 《萍蹤俠影》,《北京,我的愛》,《碧血劍》
身高: 170cm
體重: 50kg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sunfeifei


▼ 個人簡介:

孫菲菲,中國演員,1981年出生在西安,長相清純甜美,塑造了眾多性格各異的銀屏形象,受到眾多影迷的喜愛和追捧。無論是在《北京我的愛》中溫柔、可人的楊雪,《萍蹤俠影》中善良、柔弱的靜公主,還是《李衛當官2》裡聰穎、賢慧的嶽思盈,孫菲菲都給人一種很舒服很親切的感覺。在觀眾的印象裡,孫菲菲就應該是那種天生麗質的漂亮女孩,2004年因出演《北京,我的愛》而迅速走紅韓國,整容事件也接踵而至。


▼ 成就榮譽:

2007 “伊人風尚榜” 最具陽光活力伊人獎   
2008 “南方盛典” 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2010 “首屆中國風尚電視人物評選”十大風尚電視女演員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