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ONY)的 PSP 2 : NGP (Next Generation Portable)


PSP2終於現身,儘管名稱改為了Next generation portable entertainment system (codename: NGP)。但這款傳說中的掌上神機大部分的規格參數已經明確,雖然大家最關心的售價仍然是一個謎。對於NGP的性能,儘管之前各方都聲稱“可比PS3",但具體規格眾說紛紜。既然現在規格已經曝光,那麼具體的性能到底如何我們也能猜出個大概了!



萬眾期待,PSP後繼機型NGP(Next Generation Portable)已經於剛剛結束的索尼新聞發佈會上亮相。作為索尼用來與3DS抗衡的次世代掌機,NGP並無繼承PSP的名號命名為PSP2。但在外形上完全繼承了PSP的經典設計,新增加的右搖杆以及觸控式螢幕觸控板大大強化了這款新型掌機的操作性。



背部觸控板也如絲般順滑。起初還擔心會有在髒滑鼠墊上游走的頓挫感,可實際感受卻非常自然可人,基本上是心到手到招式到,裝置的握持部分對此也有説明:


新掌機的構造類似iPhone,採用了電池不可更換的全密封設計,吉田修平對此解釋為背部觸控板斷絕了任何更換電池的想法,無法在不影響觸控板及周邊線路的情況下另行設計開口。




▼ 相關文字報道:

索尼召開了新一代掌機發佈會,SCE CEO平井一夫在發佈會上公佈了代號為“NGP”的次世代掌機,新一代掌機遊戲畫面非常清晰,堪比當前主機表現能力,預計將於今年耶誕節前發售,讓網友非常期待。然而目前索尼官方並沒有公佈NGP的售價,不過外媒報導稱不會超過599美元。



索尼公佈了新型掌機,代號為“NGP”,新掌機採用5英寸的有機EL螢幕,960×544的解析度使表現力非常強大。控制上採用雙搖杆,雙觸控式螢幕,雙攝像頭。媒介採用新型的卡帶。另外搭載無線LAN、3G通信機能。搭載加速計和陀螺儀,支援體感。並且還有多款令人激動的大作登陸NGP,其中正在開發中的有《神秘海域》、《征服》等。



然而對於這款掌機的售價,官方卻沒有公佈,網友猜測肯定價格不菲。國外一家媒體採訪SCE歐洲分部負責人Andrew House時候,House透露索尼公司的目標是讓大家都能買得起,而昨天下午SCE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談論到NGP的價格時大笑道:“它不會賣到599美元的。”

文字來源:外媒稱PSP新一代掌機不會超過599美元 新浪遊戲_新浪網


★ psp2 (NGS) Games Trailer


▼ PSP 2代NGP詳細參數 :

次世代PSP(NGP):Next generation portable entertainment system
外觀尺寸:大約182.0 x 18.6 x 83.5mm (寬×高×厚) (暫定,不包括最大突出部分)
CPU:ARM Cortex A9的核心(4核)
GPU:SGX543MP4 +
5寸OLED,解析度:960*544
支持多點觸摸,背面帶多點觸控板.雙攝像頭,雙搖杆
觸控板: 多點觸控 (電容式)
攝像頭: 前置攝像頭,後置攝像頭
音訊設備: 內置身歷聲揚聲器 內置麥克風
感應器: 6軸動作感應系統 (三軸陀螺儀,三軸加速度), 3軸電子羅盤(或者說是指南針)
位置服務: 內置GPS
搭載3G+WIFI. GPS功能
WIFI位置服務支援
按鍵/遙感: PS按鍵
電源鍵,左搖杆,右搖杆,開始鍵,選擇鍵,方向鍵(上下左右),動作鍵(三角,圓圈,叉,方塊),肩部R、L兩個鍵,音量鍵(+/-)
無線通訊: 移動網路接入(3G)
WIFI(基本模式/AD-HOC模式
藍牙 2.1 + EDR (A2DP/ACRCP/HSP)
2011年內發售,價格未定



▼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欣賞下這NGP的精美照片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