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兒


中文名: 李菲兒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遼寧
出生日期: 1987年10月3日
職業: 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演藝專修學校
經紀公司: 北京創意藝能國際文化傳媒公司
代表作品: 《鹿鼎記》《鎖清秋》
身高: 166cm
體重: 48kg
星座: 天秤座
愛好: 唱歌、跳舞、表演
座右銘: 堅持到底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muzifei



▼ 李菲兒簡介:

2009年9月,李菲兒出演王小帥的電影《日照重慶》女一號“小雯” 李菲兒,與王學圻、範冰冰等人同場對戲讓“帥女郎”李菲兒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王小帥更是在媒體面前大大讚賞李菲兒:我在李菲兒身上看到了當年周迅的影子。 該片於2010年11月上映。



2009年12月,李菲兒出演電影《倖存日》女一號“許曉純”,也是中國首部災難大片。在這部集合了陳曉東、倪大紅等實力派演員的影片中,菲兒飾演一個情緒濕潤,清如泉水的女孩。顯露出極佳的新人潛質。該片與《日照重慶》同時於2010年11月上映。



2010年6月,李菲兒出演偶像劇《歡迎愛光臨》女一號“葉子”,與鄭元暢在劇中上演一段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李菲兒還為自己所飾演的便利店女孩“葉子”,剪掉了 李菲兒十年的長髮。 有媒體報導稱李菲兒是因為與交往三年的男友黃曉明感情亮紅燈,不堪壓力而剪掉長髮的。該劇於2010年10月15日首播。



李菲兒與王學圻

2010年9月,李菲兒出演湖南衛視投資的首部賀歲電影《我們約會吧》女一號“珍妮”,該片將於2011年2月14日情人節檔上映。



華影盛視投資拍攝的首部電影《我們約會吧》日前正在緊鑼密鼓地拍攝中,10月3日是女一號李菲兒的生日,當天,劇組特意沒有安排她的戲,讓平日戲被排的非常滿的“小壽星”放假一天。而就在3日的零時,李菲兒收到了最大驚喜——推開房門,500只粉紅色愛心氣球鋪滿房間,劇組還特意送上“我們約會吧”的愛心蛋糕,讓李菲兒喜極而泣。


★ 相關新聞報道:

《芭莎男士》時尚雜誌日前在北京舉辦人物頒獎盛典,李菲兒以一身黑色透視短裙裝性感出場,黑bra大方秀,抹煞不少攝影師的記憶卡,也成功搶下大版面。不料卻有眼尖網友發現,Angelababy也曾在某時裝秀上,穿過設計概念類似的服裝。



網友認為Angelababy穿的透視裝更有感覺,當時Baby左手戴著黑色皮手套,腳上踩著黑色毛靴,更有秋冬時尚感。(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05/340-2670752.htm)巧的是,李菲兒是黃曉明的「舊愛」,而Baby現在和黃曉明的緋聞炒得沸沸揚揚,網友拿兩人照片比對,發現還長得真像,笑稱:「黃曉明『欣賞口味』始終如一。」



其實Angelababy曾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這套透視裝是自己設計的,「每次看到自己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的照片,都覺得特別榮幸,明年還將繼續努力! 」因此網友認為,李菲兒和Baby的這場服裝「戰役」,「當然是Baby取勝了,而且她向來帶領時尚潮流。」

新聞來源:李菲兒穿透視裝秀身材 不料大「撞」Angelababy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