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瑤瑤」刁楊 成都大學外國語學院校花


成都大學外國語學院“校花”刁楊,參加九陽營養王花兒朵朵比賽因巨乳而一炮而紅的,刁楊因為同樣有著純真的童顏,和勁爆的身材,而被網友冠以大陸瑤瑤或內地版瑤瑤之稱,奉上刁楊的兔女郎與女僕寫真…



刁揚是成都大學外國語學院大二的一名學生,平時生活中她就十分喜愛音樂,之前的網路走紅也純粹是一次“無心插柳”。外型可愛的刁揚在16歲的一次逛街中,被模特公司的星探發掘,之後拍攝了一些平面媒體的形象宣傳照,結果放在博客中就被瘋狂轉載,也讓她在網路上一夜成名。刁揚表示,自己並不習慣被稱為“校花”,其實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這次來參加“快樂女聲”也是出於對音樂的喜愛,也希望通過這個平臺,結識更多的朋友,學到更多的知識。她也希望自己的歌聲能夠打動評委,完成自己做一個音樂快樂小女生的夢想。


◆ 大陸瑤瑤刁楊個人資料:

姓 名:刁揚
職 業:平面模特
英 文 名:Barbie
網路昵稱:barbie-0722
性 別:女

身 高:160公分
體 重:42公斤
三 圍:86,54,82 (胸,腰,臀)
血 型: B 型
生日:1990.7.22
興趣特長:鋼琴,唱歌,拍照,電影
星 座:巨蟹座



是否吸煙: 從來不吸
是否飲酒: 正在戒酒
大學入學: 2007年
院 系: 外國語學院
宿 舍: 宿舍4棟
高 中: 成都市棕北中學
中 專: 成都市財政貿易學校(07年後轉學

偶 像:陳綺貞
喜歡的書:小王子
喜歡的歌手:陳綺貞,CHARA
喜歡的電影:岩井俊二的電影
喜歡的運動:散步
其他興趣愛好:攝影, 唱歌, 閱讀, 鋼琴, 音樂
喜歡的顏色:白色
喜歡的季節:秋天
喜歡的動漫人物:奈奈
日誌:http://blog.163.com/barbie_tutu/
像冊:http://photo.163.com/photos/barbie_tutu/
校內:http://barbieloveu.xiaonei.com




雖說是平面模特,但由於走紅於網路,難免被人誤認為是網路紅人。而刁揚卻能夠從網路走出虛擬世界,以自己的實力和自信回歸現實。2009年參加了快樂女聲,2010年,刁揚又一次參加了花兒朵朵(專題 我要報名),每一次出場,刁揚都會以平和的心態面對全中國挑剔的眼光,憑你怎麼評論,她都淡然處之。這份勇氣,就足以令人佩服咯。我們有理由相信,中國的童顏巨乳美女刁揚,一定會像蒼井空一樣,靠著本身具有的童顏巨乳這一特色,超越蒼井空以及臺灣版和越南版瑤瑤,為中國內地填補一份影視界的空白,取得更高的演藝成就。



花兒朵朵,朵朵花兒,儘管美女如雲,參賽選手的本事一個賽似一個,但自信、可愛的刁揚,仍像一朵朝著太陽開放的向日葵,帶給你人間的溫暖和成長的驚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