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郎 李洛冰


▼ 李洛冰的個人資料:

身高:175cm
全名:李洛冰
籍貫:北京 教育背景:北京演藝專修學院、北京英皇學校
語言:普通話、英語、粵語
特長:鋼琴、唱歌
李洛冰個人作品
曾擔任《昕薇》、《男人裝》、《百家故事》、《vivi》的御用模特
2009年足球寶貝。
2009《數碼時代》電子產品代言
多次擔任車展車模、品牌代言、網路遊戲代言。



★ 李洛冰影視作品
曾拍攝過的影片有《大宅院裡的女人》擔任女2號,導演:何方平



★ 李洛冰所獲獎項
星光杯平面廣告模特大賽第三名



李洛冰並不是那種處處張揚高調的藝人,她一直內斂謙虛的性格讓她在圈內口碑甚好,平和而優雅的李洛冰也因此獲眾多導演的青睞,曾在2009年,參演著名導演劉偉明《大宅院的女人》等經典影片。



李洛冰,一個天生具有模特氣質和時尚質感的女星,無論身材還是相貌都可以用“天生麗質”來形容;白皙的皮膚,高挑的身材,嫵媚的眼神,李洛冰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和才情讓其一出道就成為雜誌界的焦點人物。



憑藉電視劇《大宅院的女人》而積累了不少人氣的李洛冰,同時是《男人裝》、《vivi》等大牌雜誌的常年特約模特,不久前她成為《男人裝》2010年的內頁女郎,以“性感的自裁”登上各大雜誌,變身嫵媚火辣的時裝設師,為女模特量體裁衣,演繹性感的極致誘惑。



在雜誌專訪中,李洛冰透露了自己從藝前的生活。同時也透露了自己保持性感、健康、妖嬈身材的秘訣:那就是走路。於是從很多年前開始,她就嘗試著每天走路,就算是忙的不可開交,也要去健身房的跑步機上慢跑一小時以上,以保持自己的身材。對於一個從小就叛逆,17歲就離開家的女孩來說,堅持尤為重要。當然,在一部電視劇中以30秒時間就贏得無數觀眾讚賞的女人來說,除了堅定的走下去,還要控制自己的飲食,已完成對其性感身材的“剪裁”和“管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