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田利伸 - LOVE RAIN~戀の雨~(月之戀人)




人氣組合SMAP的木村拓哉闊別純愛題材十年之久,與臺灣人氣明星林志玲共同主演《月之戀人》,效果非同凡響,初戰告捷,取得了22.4%的平均收視率,創下春季日劇開播的最好收視紀錄。時隔10年,木村拓哉再度出演愛情劇主角,更是倍受關注。

電視劇主題歌是日本著名歌手久保田利伸特意為《月之戀人》而寫的新歌“LOVE RAIN——戀之雨”。久保田利伸和木村拓哉這對「黃金拍檔」對上一次合作是96年的經典高收視日劇《悠長假期》,一首主題曲《La La La Love Song》唱至街知巷聞,就連香港及台灣都爭相改編,單曲CD更大賣超過200萬張,令久保田的人氣及劇集收視同時急升。時至今日,兩人再度合作,備受矚目,相信新歌也同樣為《月之戀人》加分。主題歌曲《LOVE RAIN~戀の雨~》的原唱鈴聲,高踞大型音樂公司的下載榜第一位。紅人、紅歌兼收視榮登同季日劇的收視之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