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 - 我不想念




專輯《在一起》介紹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不需要多聰明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2010年,劉若英(奶茶)回到樂壇,她加盟了“相信音樂”並推出專輯《在一起》。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曲《我們沒有在一起》,是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的片尾曲。歌曲配合劇情設定,描述一份青梅竹馬但無結果的戀情,在男女主角都進入社會之後,因緣際會之下,重新發現彼此。

歷經戲劇的千錘百煉,在音樂的世界裡,奶茶反而更真實。她迷人的嗓音,娓娓道來,沉澱我們紛亂的情緒,自在悠遊地穿梭在悠揚的旋律線條中,點綴那零碎的兒時記憶。人生的遺憾與美好,失去與懷念,那些無法擁有,卻也揮之不去的深刻情感。人世煩囂,我們需要一個喚醒自己靈魂的誠懇聲音,幫助我們回望,追尋最初的感動,也幫助我們奮力向前。

《我不想念》由五月天阿信填詞,是一首抒情歌,MV由周格泰執導,並遠赴日本福岡油菜花田和溫泉池取景。MV中,劉若英深情落淚,全情投入詮釋都市熟女寂寞且堅強的心。

歌曲列表
01繼續 - 給15歲的自己
02我們沒有在一起
03我不想念
04風和日麗
05直接
06好強
07他為你挾菜
08長椅
09你不要送花給我
10同桌的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