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inute ft. Beast - HuH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4 Minute新專輯《HIT YOUR HEART》的宣傳畫報,引起粉絲的關心。新畫報不僅保留了隊員們原有的活潑氣息更散發出成熟女人魅力,性感造型讓人大開眼界。泫雅的女王氣場吸引眾多粉絲的視線,黑色的越野摩托車將她的野性美襯托得一覽無餘;一直似男生般的智允,這次身著超短裙熱辣登場讓人感受到她的女性柔美;嘉允的曼妙身材加上凜冽的眼神大放成熟性感之彩;昭賢一如既往的展現活潑可愛之風;而長相清純的隊長智賢這次從小女生變身為女神展露了成熟之美。

新專輯主打歌《HUH》的MV中,4 Minute擺脫以往給人的活潑可愛形象,展現出成熟性感的全新面貌。尤其作為偶像組合,4 Minute隊長Nam Ji-hyeon的暴露尺度略顯放大,她的性感造型讓人大開眼界。還有,組合成員當中年齡最小的Kim So-hyeon剪掉垂直長髮,變身都市摩登女孩,著實吸人眼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