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my - As a Man




超級實力派女歌手 Gummy,闊別兩年推出的全新迷你專輯《LOVELESS》,專輯主打歌曲名為《沒有愛》和《因為是男人》。過去兩年來,GUMMY一直在考慮自己要做哪種音樂,所以此次的唱片是Gummy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決定,質量也當然會有一定的保證。

新迷你專輯Gummy展現了新風格,帥氣的短髮和幹練的服飾展現了微妙的中性魅力。而專輯收錄曲《沒有愛》預告片中的長髪配合性感服飾展示的女性美,則和中性美形成對比,令人更加期待GUMMY新唱片中會展現怎樣的形象。

《因為是男人 / As a man》由YG製作人Teddy親手打造,MV將由韓國偶像組合SS501隊長金賢重和韓國女演員鄭麗媛合作演出。在MV中,賢重和麗媛飾演一對戀人。金賢重和GUMMY本身就是好朋友,於是試探著詢問金賢重有否意向參與MV拍攝,結果金賢重一口答應了下來。雖然金賢重時間非常緊,他依然義不容辭,讓GUMMY非常感動。

此外,專輯收錄曲《沒有愛情》,GUMMY以新唱法演唱,展現另一種魅力,歌曲透著一股神秘感,難怪在飯盒,Mnet等音樂網站設立的歌曲排行榜上均佔據了首位。雖然面臨許多大敵,不過她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喔。

《Loveless》專輯

01그만 헤어져
02Because Of You
03사랑은 없다
04남자라서 (As a Man)
05어떡해 (영화 `하녀`)
06누구세요 (Feat. 빅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