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 & 張靚穎 & K'naan - 旗開得勝




《旗開得勝》是南非2010世界盃的中文版主題曲。英文原版是由索馬裡裔遊吟詩人兼歌手K’NAAN創作的《Wavin’Flag》,該首歌帶有濃鬱的非洲氣味,表達了人們在足球的感召下,熱血沸騰,揮舞旗幟,歡呼喝彩的情懷。在挑選演唱者時,世界盃全球合作夥伴可口可樂直接欽點了張靚穎和張學友。《旗開得勝》在全球擁有多達7種語言的演繹,目前已經在150個國家和地區廣為流行,並在眾多國家和地區的音樂排行榜中成績突出。

張靚穎本身是一名足球迷,並且夢想有一天能和學友大哥一起合作。在她沒什麼準備的時候,幸福就降臨了。她沒有想到和“歌神”張學友合作演唱南非世界盃的主題歌,張靚穎對此深感榮幸。《旗開得勝》MV裡,張靚穎穿著足球寶貝的鞋服亮相,性感十足。張靚穎超強的人氣和天籟般的唱腔,加上歌神張學友無人能及的魅力,成功演繹了這首動感十足、充滿非洲風情的歌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