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版林志玲 海倫清桃台灣代言「鐳射絲襪」



(東森新聞)被網友稱為「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目前轉戰台灣演藝圈,今天(27日)她第一次在台灣出席活動,展現苦練一年的中文,直說自己不會靠緋聞爆紅;她認為自己的腿還有個性跟林志玲很像,希望林志玲以後可以認識她,有機會2人可以一起合作。緊身洋裝露出修長美腿,被稱為「越南版林志玲」的越南藝人海倫清桃,現在轉戰台灣演藝圈,最近不少新人靠爆料炒知名度,她說自己不想「爆」紅,所以不會炒作、亂爆料。其實海倫清桃在越南曾經是當紅演員,曾經一舉拿下最佳新人獎以及最新女主角獎;這位「越南林志玲」身高173公分、體重48公斤,三圍34E、24、35,和志玲姐姐相比,似乎還差一些。海倫清桃說,「腿比較像,個性也像志玲姐姐,希望有天林志玲認識我,我們可以一起合作(記者:現在有沒有確定接到通告?),我相信經紀人。」其實,海倫清桃的父親是台灣人,她是越南華僑,所以能說中文,未來她也想學台語,希望能演本土劇。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5/27/91-2608201.htm(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相關視頻:越南林志玲 也有娃娃音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紅透半邊天,現在有拿下越南金鐘最佳女主角獎的女明星,打著「越南林志玲」的名號,要勇闖台灣演藝圈,這位越南林志玲,不但身材好,還會用娃娃音說越南話,現在更積極的在學台語,希望有機會能演台灣本土劇。 修長白皙的美腿,凹凸有緻的身材,您覺得她像誰?被台灣網友拱作「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講話有點娃娃音,不過真要媲美第一名模林志玲,她說最像的地方,是對下半身超自信,腿長有109公分的海倫清桃,跟第一名模一比,還是少了3公分,身高矮了一些,但是年齡和三圍就大勝一籌。 而且短短出道3年,已經拍過上百部廣告,8部電視劇,還拿下越南金鐘新人獎和電視劇的最佳女主角,不過現在她最想進軍台灣本土劇。 爸爸是台灣人的海倫清桃,台語說得不是很輪轉,就算在越南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了,也還是奮力一搏,先藉著林志玲的光環掀起話題,闖蕩台灣銀河。

新聞來源: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3169424&isMediaArticle=true&cate=recreation(HiNet 新聞網)
其他相關新聞:「越南林志玲」爆乳首亮相! 願當狐狸精搶演鄉土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