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 再見王子




棉花糖[katncandix2],為兩人團體,由團長沈聖哲(聖哲)以及主唱莊鵑鍈(球)所組成。 小球+聖哲 第2張全創作專輯 《再見王子》。繼“小飛行”好評後 嚴選《再見王子》《好日子》《怎麼說呢?》《回不去的旅人》 全新格局 10篇刻印成長的青春創作。

“夢想”是首張專輯“小飛行”創作概念,而“成長”則是第二張專輯[再見王子] 的創作概念。想法清晰明瞭,完整鋪陳,不僅表達棉花糖對現實環境的想法,也直接反映了青春世代對成人世界的態度。

新專輯[再見王子]詞曲創作、錄音製作依舊由棉花糖一手包辦,曲風更為多元,詞曲關注面向更具深度,棉花糖將這段日子來的心情轉折與生活體驗,沉澱內化咀嚼,寫下10首刻印成長的創作,一字一句用音符紀錄在飛行軌道所發生的思緒點滴,這些感動與體會,完整呈現在第二張創作專輯《再見王子》。

《再見王子》專輯
 歌 曲 列 表

  01.好日子
  02.貳拾貳
  03.怎麼說呢?
  04.馬戲團公約
  05.Shall we HOPE
  06.有禮的謊
  07.再見王子
  08.變成你們喜歡的我
  09.時空膠囊
  10.追憶逝水年華
  11.回不去的旅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