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舒淇潘霜霜豹紋比基尼誘王晶



有小舒淇之稱的內地 22歲 o靚模潘霜霜( Mavis),早前拍了一輯噴血寫真,穿上豹紋比堅尼大騷美好身材性感誘人,也因此受到導演王晶賞識,成為他在內地力捧的對象,並獲邀參演新片《財神客棧》。

《財》片早前已在橫店開鏡,同片演員陣容鼎盛,包括有謝霆鋒、張家輝和蔡卓妍等。潘霜霜在片中飾演一個楚楚可憐的失明女歌手,但真正身份其實是女盜九尾狐。其實今次已是潘霜霜第二次參演電影,之前她曾客串演出邵氏有份投資的電影《翡翠明珠》,飾演一個公主,她早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希望能像熊黛林般有機會來港發展。

新聞來源: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100529&sec_id=7018882&art_id=14080474(蘋果日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