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第一美女驚豔日本 阿蘭.達瓦卓瑪紅遍亞洲



在四川美人谷有一名藏族少女「阿蘭」,畢業於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由於她的外型亮眼、嗓音超獨特,就被眾人稱為軍藝歷屆第一美女,畢業後參加亞洲新人賽時被日本艾迴公司看中,現在已經是紅遍中日的流行歌手。(更多阿蘭美照: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5-9-4963)

藏族第一美女阿蘭本名為阿蘭.達瓦卓瑪,在歌藝方面師從李雙江,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時,和超女許飛是同班同學。她在校期間就曾參加過不少大型比賽和演出,成績斐然。

由於她形象和音樂方面的雙重資質,很快就在日本艾迴唱片公司所舉辦的亞洲新人賽中崛起,並成為第一個直接被艾迴總部簽約、發行日本唱片的中國歌手。短短幾年內,她已在日本發行了12張個人單曲,並且被大導演吳宇森指名為電影《赤壁》唱主題曲。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5/28/340-2607152.htm(NOW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