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永寧 台灣第一美胸皇后


台灣第一美胸 左永寧 資料:
中文名: 左永寧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台灣
出生日期: 12月23日
職業: 模特
身高: 175公分
血型: A型
星座: 魔羯座



◆ 美胸皇后 左永寧 簡介:

左永寧,女,台灣著名模特,經常擔當內衣模特、汽車模特,身價過百萬。因為經常代言內衣廣告,被譽為台灣“內衣皇后”、“內衣教主”。



左永甯曾當過吳淡如、曾寶儀內衣廣告的替身,也在莫文蔚洗髮精廣告獻一頭秀髮;而頸部的鎖骨拍過“都是鑽石惹的禍”,連腰、臀都曾經在陶子的內衣廣告中出現,更別說不計其數的絲襪和平面拍攝的身體局部廣告。她的好身材,連圈內模特兒都“羡慕又嫉妒”,甚至有人還找整形醫生指名要整成她的胸部。

有胸有腿的左永寧,身高一七五公分,體重從大學時代就維持在五十五公斤,腿長也接近一百一十公分。廠商看上她的“完美體態”,連一向排他性極強的兩大內衣龍頭華歌爾及黛安芬,都對左永甯的完美身材情有獨鍾。



一場秀價碼超過十萬元的她,最高紀錄三十天內走了十五場內衣秀,甚至在業界有“不穿衣服比穿衣服好看”的封號,讓廠商願意開價四千萬元(頭髮、脖子、胸部腰各一千萬元),要她成為專屬模特兒;還有外國內衣廠商,相中左永寧,要請她到國外開闊事業。

◆ 相關新聞報道:

「美胸皇后」左永寧身高175公分,擁有34D的魔鬼身材,在模特兒圈與演藝圈擁有公認最完美胸型比例與惹火身材,向來不吝於在螢光幕前大方展示身材,更在各大談話節目中不時的與觀眾分享獨門私房的美胸秘方。



最近她將多年來自己鑽研的胸部保養心得集結成書,從內衣款式與材質的挑選,日常生活的飲食細節,每天還可以動手DIY按摩!左永寧也擔任今年乳癌協會宣導大使,教導大家乳房自我檢查的重要性,10月30日也即將出公益募款園遊會。

↓圖:美胸皇后左永寧將多年來自己鑽研的胸部保養心得集結成書。(記者邱榮吉攝)


新聞來源:左永寧教女人摸奶 大胸小胸都有春天(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