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園 E神:DaDa 陳靜變凸腩秋香



百果園 E神陳靜拋出胸前事業線進軍內地,日前她化身現代版惹火秋香,以性感低胸裝到上海為《唐伯虎點秋香 2》的 online game拍廣告,六位數字酬勞順利落袋,但她財多肉長,此行竟然日擦五餐致升 cup凸腩,她自嘲說:「我好大食 o架。」

陳靜( DaDa)無負天生深長事業線,憑 34E導彈及甜美樣貌火速上位。在港跑出後,她隨即拉同門姊妹李莉琳( Liz)和王梓如( Ayu)進軍內地,分別為內地奇摩地帶與永盛電影公司合作的《唐伯虎點秋香 2》及《龍鳳店》 online game擔任代言人。三人上周到上海拍攝宣傳廣告,陳靜變身時裝版性感秋香,回眸三笑再晒事業線。

《唐 2》中由身形纖瘦的張靜初飾演秋香,胸前偉大的陳靜要穿張靜初的戲服難免逼爆衫,廣告公司遂安排她穿越時空,着吊帶低胸裙上陣;至於「翻版大 S」 Liz則順利着上徐熙媛在《龍》片中的戲服。
此行陳靜赴滬五天,賺取六位數字酬勞,她前日返港後在電話中說:「今次着嘅衫有少少性感,都健康嘅。」神州美女多,她是否要晒事業線抗敵?她笑說:「嗰邊太性感接受唔到。今次係第一次做內地廣告代言人,酬勞 OK,有六位數字,我會儲起佢,因為想搬去市區住方便開工。」陳靜今趟更增磅而回,事關她瘋狂飲食,日擦五大餐,她說:「我好大食 o架,我同 Liz、 Ayu都好為食,每人食晒成盒生煎包,工作人員又帶我哋食嘢,所以好肥,肚腩大咗,成個人圓晒,返嚟香港要做多啲運動。」問她會否肥到胸部升 cup?她說:「我會 o架,但又唔係太澎湃,個肚腩就好明顯囉。」由於今次行程緊密,三女勞累不堪, Liz還在微博張貼眾人大被同眠的床照。

新聞來源:晒事業線賺人仔 變凸腩秋香 百果園 E神:我好大食 o架(蘋果日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