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資工彌」



【葉文正╱台北報導】繼台大13妹楊伊湄以34F豪乳出道後,神秘的「台大5姬」─「資工彌」余函彌,日前接受《蘋果》專訪,雖被捧為宅男女神,她不諱言:「我不懂『台大5姬』稱號意義在哪?」坦言欣賞林志玲、孫芸芸的EQ,準備踏入演藝圈的她,也不排斥全裸三點不露入鏡拍戲。

網友封她為「台大5姬」之一,但她很難接受,「我感到莫名其妙,很多人只是看到我的外貌,就評價我,他們說的並不是我」,她還曾去函台大PTT,要求他們撤掉資料。
雖是台大資工系畢業,她卻對資訊工程沒興趣:「這是升學制度的悲哀吧,以為填到好的科系,其實沒興趣,所以我都在商學院修別的科目,未來要開店,也想演戲,演戲的尺度可以接受全裸入鏡三點不露,但劇本要好。」

曾是小胖妹 資優生沒男追
從小是資優生的她,跟媽媽、外公、外婆相依為命,媽媽直到她讀大學還在身邊照顧她,會問同學她有沒有去上課,她笑說:「媽媽把我當成她的全部,其實在高中前媽媽一點也不需擔心,因為我太胖了,沒有男生喜歡我。」
從小是胖妹,168公分的她說:「就是沒男生追我才能專心念書,直到念台中女中,加入儀隊,才瘦到46公斤,整整甩了14公斤,媽媽還以為我病了,其實是被操的。」雖然高中桃花變多,交男友並不順利,她說:「因為媽媽會打電話給那男生,直接封殺。」
24歲的她剛出道,已接下3個代言,「其實我想當女強人更甚於當女藝人,因為當藝人生命較短暫」,至於台大校長的期待,她說:「校長希望我們往自己讀的科系發展,但我們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位置。」

宅男女神IQ高
姓名:余函彌
身材:168公分╱48公斤
學歷:2009年畢業於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後赴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進修時尚採購課程1年
資歷:正官庄韓國人參、DHC防曬產品、遠東百貨、新光銀
行等廣告,並拍攝藤井樹網路電影
收入:演藝工作和開店月入約8至10萬元
封號:被宅男封為台大5姬之「資工彌」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32629/IssueID/20100703(壹蘋果網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