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濱崎步 慕慕繆斯 mumu muse


英文名:mumu muse   
生 日:1990年04月07日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A型   
現住地:北京   
民 族:漢族   
身 高:170CM   
體 重:50公斤   
三 圍:89-62-89   
語 言:普通話 英語
特 長:表演,主持,唱歌   
職 業:全能藝人   
就讀院校:中央戲劇學院   
最喜歡的動物:狗狗   
最喜歡的顏色: 白色 粉色   
最喜歡的飾物: 頭飾   
最喜歡的電影:《東京愛情故事》   
最喜歡的歌手:濱崎步   
最喜歡的運動:舞蹈
最滿意身體的部位:眼睛


娛樂圈不乏性感的女星,而慕慕繆斯mumu muse可以說是近年相當成功的一個範例。超越年齡的成熟歌唱實力,嫺熟的舞技,外加甜美秀麗的外表,火辣大膽的裝扮和前衛超酷造型讓這位元元元兼具實力和偶像特質的少女,已經成為一個被中日韓三國藝能界共同全力追捧的偶像寶貝。中國出生、日韓培訓出發、進軍國際的慕慕繆斯mumu muse ,正在成為N世代少女偶像。


2010最時尚熱辣熱舞小天后   小濱崎步盛裝出世   

甫一出道,有“小濱崎步”慕慕繆斯mumu muse其亮麗的外型,獨特的富穿透力的聲嗓,就獲得了許多業內人士的讚賞。有感性、有可愛、有動感、有溫情,讓你感受不一樣的“MM風格”! 慕慕繆斯mumu muse這個大眼睛的勇敢美眉,有著不著不輸日本濱崎步、韓國寶兒的絢麗外表,同樣擁有迷人身材和熱辣的舞步。   


慕慕繆斯mumu muse如此纖細的身體確蘊含如此強大的張力和感染力,她絕對是演出時的唯一焦點,所有的目光都會隨著她而起伏。舞臺上的mumu muse就像火熱的精靈,舒展的線條,飛躍的動作,動感的美麗瞬間,慕慕繆斯mumu muse用她自己的故事展現出舞蹈的瞬間是多麼的充滿魅力。   


時尚的曲風,魅惑的舞步,性感的造型,所有完美因數的結合塑造了一個全新亞洲熱舞小天后慕慕繆斯;在編舞、MV創意、服裝、道具、化妝、時尚甚至更多的名頭裡獨佔鰲頭;在動與靜,熱與冷,神秘與典雅千面萬化的時尚風向標裡,慕慕繆斯始終佔據著一席之地,並掀起一陣跟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