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 薛璐私拍


薛璐馬諾 馬伊咪 非誠勿擾美女嘉賓家居照曝光(圖)
姓名:薛璐
英文名:Yukika
年齡:20歲 身高:166cm
三圍:80-57-86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女嘉賓




非誠勿擾似乎是一個製造豔照事件的集中營,各種私拍層出不窮。之前有閆鳳嬌,而現在更是爆發薛璐私拍的照片。

薛璐,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中最漂亮最清純的女嘉賓。10月23日,微博瘋傳薛璐的百度百寇裡裸照。薛璐裸照一曝光,立刻引來眾網友圍觀。薛璐成了繼馬諾、馬伊咪等的紅人。



其實非誠勿擾薛璐私拍在很早網路上已經廣為流傳,只是由於名字的不同,大家並不知道此女就是薛璐,那是我們只是把其叫做小璐。而網路上當初流傳的國模小璐私拍就是現在的非誠勿擾薛璐私拍。當時流傳出來的共有兩套,其中第一套有382p,第二套有262P。而這兩套圖片都與當初的閆鳳嬌私拍的圖片同屬一系列。


這次非誠勿擾薛璐私拍豔照門事件爆光後,網路上立刻出現了有關非誠勿擾薛璐的一切關鍵字,例如非誠勿擾薛璐私拍下載、非誠勿擾薛璐私拍照片、非誠勿擾薛璐種子,非誠勿擾薛璐視頻,薛璐237M下載等一些列關鍵字。雖然有部分關鍵字,實質沒有內容,但有些真的是有下載位址,讓人頗為驚訝,難道這些傳播者就不怕犯法嗎?至今為止,有關非誠勿擾薛璐私拍的照片,網路上還能下載到。


眾多80後、90後的男女嘉賓讓人大跌眼鏡。女嘉賓們言語犀利,火藥味十足。遭到外界和網友“作秀”“炒作”的質疑,不容質疑的的是,這些女嘉賓大多長相靚麗,身材絕佳。隨著《非誠勿擾》節目的熱播,她們也的確火了。如馬諾、武瀟、馬伊咪等人。她們的家居照近日也遭曝光,那麼就一睹為快吧!


非誠勿擾薛璐私拍照片共有2套其中一套有237M共262張圖片,尺度都很大膽,為全裸寫真,與閆鳳嬌豔照門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更為奔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