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明紗 /黑木梅紗


黑木明紗(22歲),日本青年女演員、歌手。1/4日美混血兒。來自沖繩的黑木,在日本藝能界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近年來,在影視歌方面愈發活躍。



◆ 基本資料

●黑木明紗(黒木メイサ)  Meisa Kuroki ( 其他譯名:黑木美紗、黑木梅紗、黑木Meisa )
●羅馬字:Meisa Kuroki   
●出生日期:1988年5月28日   
●出生地點:日本沖繩縣名護市   
●血型:A 型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5cm   
●三圍:B82cm, W59cm, H85cm   
●腳長:24.5 cm   
●職業: 演員,歌手,平模
●經紀公司: Sweet Power
●代表作品: 男裝的麗人,任俠看護,舞吧!昴,風之花園,突擊少女
●喜歡的食物:章魚飯、布丁(她最喜歡的)   
●喜歡的運動:籃球   
●特長:跳舞   
●偶像:珍妮•傑克遜、安室奈美惠   
●日美混血兒(父親是美日混血,母親日本人)



◆ 其他事件

★黑木明紗與同年的堀北真希同是影圈新貴,與堀北的清純形象相反,黑木明紗冷酷及野性的形象常活躍於舞臺劇界,明治座劇場歷史上最年少的女座長。黑木與堀北曾合拍攝曖昧百合寫真《MissMatch》。  
★時尚雜誌以及平面模特界很受青睞。2008年3月25日,獲得義大利奢侈品牌Bvlgari頒發的第十屆『BVLGARI Brilliant Dreams Award 』,明紗被贈予價值6000萬日元的鑽飾。   
★2008年6月21日,黑木明紗作為歌手出道。同時代言au的手機新機種“Sportio/W62T”(東芝制),手機配信發行首支單曲《Like This》,是R&B類型的舞曲。   
★2008年10月,明紗出演富士電視臺50周年台慶劇《風之花園》二番(白鳥琉衣),對於一般若手女優來說是較高的榮耀。   
★2009年2月26日,黑木明紗擔任Emporio Armani 2009年度日本地區代言人,成為日本時尚界新寵。   
★2009年4月8日,黑木明紗發行首張個人音樂專輯《Hellcat》,正式邁入日本樂壇。   
★2009年7月,黑木明紗確定主演押井守導演的科幻電影《突擊少女》(ASSAULT GIRLS),該片將于同年12月19日在日本上映。   
★2009年10月初,明紗出演山崎貴導演的真人動漫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女主角森雪,與木村拓哉共演,黑木的演繹事業即將又上一臺階。該片預計2010年12月上映。   
★2010年1月13日,黑木明紗與法國著名品牌L'Oréal(歐萊雅)簽約,她今後將作為該品牌的“顏”在世界活動。  
★深受資深貴婦雜誌25ANS鍾愛。從07年至今不僅是該雜誌長期特邀模特,更在2010年創下連登該雜誌7個月(持續中)封面的記錄。   
★2010年5月22日,明紗受邀參加“GirlsAward2010”,並在這次活動上舉行自己的首場LIVE,與金俊秀 、青山黛瑪、澤尻英龍華、西野加奈、BENI等歌手同場表演。   
★2010年7月1日消息,黑木明紗將於10月6日,在東京•惠比壽花園大廳內,舉行首次單獨LIVE。





◆ 相關新聞:

日本美腳大賞揭曉 黑木明紗優香摘後冠(圖)


主張“送給擁有健康美腿女性”精神的第八回Clarino美腳大賞的表彰式10月4日在東京都內舉行。女星黑木明紗、優香分獲20歲、30歲女性部門的冠軍。向來給人非纖弱女子印象,個性活潑硬朗的優香在活動中表示“很驚訝,在進入30歲行列後得到這個獎真的很開心”,透露為了維持雙腳的美態甚至不惜扎針“非常努力,以後也會繼續加油!”。



優香稱自己和姐姐、媽媽都是相同的體形“對擁有美腳具有特殊的情結,現在可以堂堂正正地拿著這個獎回家了”。被記者問及日後想成為怎樣的女性時,優香凝視著身邊的黑木明紗,大贊對方:“像明紗那樣的女生。無論是身材還是長相都這麼漂亮,有冷豔美的氣質。即使是不笑也能給人力量的特殊魅力”。身著一襲清爽俐落的超短裙登場的黑木顯得有些緊張,表示“作為一名女性能得到這樣的殊榮非常高興”。對於記者同樣的提問,黑木則顯得自信許多“今後也不想改變自己的風格”言保持現在的自己就好。


近年日本社會的男性對於美的意識也逐漸在提高,在今年新增的男性部門中,前足球運動員福西崇史獲選最美腳男人。這項評選自2003年開始舉行,過去釋由美子、星野亞希、廣末涼子和長澤正美等女星都曾獲得後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