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總統丈夫偷窺丹麥王妃


▼ Princess Mary of Denmark and the Finnish president's husband - YouTube


視頻:芬蘭前女總統丈夫偷窺丹麥王妃胸部被拍

芬蘭前女總統丈夫阿拉耶爾維偷瞄丹麥王妃胸部,被發現後抬頭向上看,模樣頗顯尷尬。

據外媒22日報導,芬蘭前女總統哈洛甯的丈夫阿拉耶爾維在與丹麥王室國宴時,偷窺丹麥王妃瑪麗的胸部。沒想到這一動作被拍下來上傳至網上,引發萬人點擊觀看。


據悉,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上月宴請外國賓客參加本國國宴。當時,丹麥王妃瑪麗身著低胸晚禮服坐在阿拉耶爾維旁。不料阿拉耶爾維在趁瑪麗將頭轉向另一邊時,偷偷打量她。

在瑪麗王妃轉過頭時,阿拉耶爾維深覺尷尬,立即抬頭向上望,試圖掩飾自己的行為。而瑪麗王妃雖然知道被偷窺,並沒有顯出不悅之色,而是鎮定地假裝整理項鍊,並順勢遮掩住胸部。

這一片段上傳至網路後立即引起熱議,有網友評論稱,看來總統丈夫也是“普通人”。

新聞來源:芬蘭前女總統丈夫偷窺丹麥王妃胸部引熱議(圖)_新聞中心_新浪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