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麗莎犯眾憎與陳潔靈為《巨聲2》參賽者鬧意見



【明報專訊】兩位殿堂級歌手陳潔靈與杜麗莎私下關係不錯,去年陳潔靈飽受喪夫之痛,杜麗莎都有為她祈禱;不過,她們在前晚播出的《超級巨聲2》節目中,竟為了一位參賽者③梁皓婷獻唱《傻女》的表現各持己見,兩人更在鏡頭前鬥嘴,火藥味濃,連現場觀眾亦尖叫,娛樂性爆燈,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杜麗莎讚梁皓婷演繹方法令人感動,選對了歌;但陳潔靈則批評唱法催板,感情氾濫;杜麗莎即搶著說:「Miss Chan Chan話她走拍子 ,但我覺得她改了個beat,令首歌不同了。」陳潔靈反駁:「大家聽歌有立場,我評佢,是聽她唱的感覺,再表達我的感覺,唱歌不能脫離詞,詞是表達意境,幫到我們,否則我們不用唱詞,我們只用唱音。」

鍾鎮濤撐森美

兩人前晚與鍾鎮濤(阿B)、趙增熹繼續為《超聲2》做判評,森美與田蕊妮 擔任主持。森美對於被網友指他恥笑12歲的參賽者林昇湋的海豚式尖音演唱,森美解釋:「他是我學校師弟,怎會恥笑他!他的表演好勁,同王祖藍 有得揮,我是因為睇得開心才笑。」阿B力撐森美笑無罪,他說:「森美是司儀,等同觀眾一樣,睇到有娛樂性,當然可以笑。我作為評判要留意參賽者唱歌,就不應該笑。」阿B批評12歲的林昇湋表演似做騷,錯誤參加比賽,若是參加才藝演出,觀眾鍾意看,可能會好高分。

陳潔靈於節目錄影前,又現身電視城排舞室,為「巨聲一幫」綵排《巨聲一幫踏上紅館騷》打氣。她表示將在音樂會跟巨聲一幫合唱,後輩歌手不斷進步,令她不敢鬆懈。陳潔靈說:「我自己都要加把勁進步, 不進則退。」

新聞來源: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31/4/ic2b.html(Yahoo! 新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