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女神卡卡「Alejandro」9分鐘版完整MV




風靡全球的美國女歌手Lady GaGa,其新歌《Alejandro》日前登上全球聯合榜第九位,令大碟《The Fame Monster》成為史上首張有七首歌打入十大全球聯合榜的唱片,並超越已故流行天王米高積遜的同碟六首歌上榜紀錄!她的新MV,風格一樣性感火辣,總是能製造話題。新MV除了搞怪,也大玩曖昧遊戲。新單曲MV還沒正式曝光,先放出19秒的畫面作預告,要吊Fans的胃口,上網一天就已經有38萬人次點閱。

相關新聞報導:搶先看╱女神卡卡「Alejandro」9分鐘版完整MV!

真是恐怖恐怖!才曝光短短一個晚上,女神卡卡將近九分鐘版的最新MV「Alejandro」,馬上在YouTube上破30萬人次,用橫掃千軍形容也不為過,NOWnews的讀者,趕快也來先看先贏唄〜〜(精采影片如下)

萬眾期待的「Alejandro」MV,結合了同志和軍事元素,根據卡卡形容,是為了向她週遭的同志朋友們致敬,而且卡卡超忌妒同志間的情誼和勇氣,儘管經常想跟他們混在一起,但事實上,她卻很難真正打進他們的小圈圈,因此寫了這首「Alejandro」,推崇同志朋友們。

大家可以看到,MV一開始就出現一個穿著網襪和高跟鞋、看似Alejandro的男模(如下圖╱翻拍MV),但他周圍卻充斥著軍人、槍支和手榴彈,期間的矛盾可想而知;這群似乎被奪魂鋸禁錮的男人,穿著緊身四角褲跳了約二分鐘的舞,卡卡才現身。

當然不用說,卡卡的裝扮肯定萬眾矚目,她也沒讓大夥兒失望,穿著超像科技版睡美人裡的巫婆「Malificent」(如下圖╱翻拍MV),手提著一顆被荊棘刺穿的心,後頭跟著一個埋葬著Alejandro的棺材現身,接著「Alejandro」的音樂才正式響起。

MV中不乏卡卡和男舞者在床上玩SM「炒飯」的性暗示動作,以及卡卡有穿等於沒穿的打扮,而她將十字架「點綴」在自個兒私處的服裝(如下圖╱翻拍MV),恐怕又會像瑪丹娜當初的「Vogue」一樣,要被教廷狠批一陣子了吧。

不過,這支由攝影大師史蒂芬克連(Steven Klein)執導的史詩MV,可是有個大結局的,在這兒咱們就不戳破啦,想知道就親自瞧個清楚唄〜〜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09/340-2612947.htm(NOWnews)
其他相關新聞:女神卡卡驚爆全裸拍「花花公子」不顧親友反對堅持要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