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的摩斯密碼




▼ 網友評論:

- 這在幹嘛...............我們國家的調查員有這麼低能嗎
- 這下長知識了,多年前背過的摩斯密碼原來已經改版了
- 這個密碼好先進啊...
- 這是哪門子的摩斯密碼? 根本是--在調情--心電感應吧?
- 摩斯密碼一點都不難學oh~只要有心人人都學的會
- 民視很神奇的拍出真愛密碼的故事~
- 逼逼逼~~這什麼摩斯密碼...我還摩斯漢堡勒
- 基情密碼
- 我一直覺得台灣的連續劇劇組都把觀眾當白癡,現在這影片更讓我有這感覺... 幹那根本是在調情吧!
- 如果把字幕關掉,你覺得他們兩個在幹什麼呢?
- 本土劇總是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片段
- 這個神奇的摩斯漢堡今天洗版! 太智障了
- 梁朝偉看到應該會想要吐血吧
- 哪門子的摩斯密碼,怎麼看都像在調情吧~_~
- 我找到一個超屌的研究題目了,大家幫忙看看他們是用哪種通訊息協定可以超越Shannon limit
- 摩斯密碼最有這麼簡單啦,我現在也只記得SOS的摩斯
- 我學過摩斯,我都看不懂他在打啥
- 搭,搭,搭 我相信這樣大家也看得懂我的評論---超~神奇的摩斯密碼
-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這編劇..........太有才了。 以後真的不能放小孩自己看電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