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混血嫩模林宜芝(Monna) 陳靜( DaDa)師妹


▼ 混血E神 林宜芝 Monna 個人檔案資料

中文名:林宜芝
英文名:Monna
國家/地區:中國香港
職業:演員
出生日期:1987年4月28日
身高:5’6



▼ 林宜芝 Monna 簡介

林宜芝,女,香港著名模特。第41屆香港工展小姐亞軍。林宜芝是威馬企業代表,她同時獲得“傳媒眼中的工展小姐”及最佳口才、最上鏡工展小姐等獎項。


◆ 電影作品
2011-09-30 《蜜桃成熟時33D》
2011 《八星抱喜》

◆ 出版書籍
2011-07 《What's up!Iris&Monna 2011寫真集》

▼ 中德混血師妹林宜芝(Monna)相關資料

“百果園咪神”陳靜的中德混血師妹林宜芝(Monna),被指豪住市值逾二千萬凱旋門,她否認是自置,是否靠男友?Monna說:“如果男友有咁好就好喇,依家冇拍拖。以前住沙田嘅屋苑,有色狼跟,就同父母租呢度,系親戚平租畀我哋,父母成日去旅行,得我同狗仔住,就叫同公司女仔上嚟玩。”她表示有炒股賺錢,對於被師姐陳靜寸冧男士攞炒股貼士,她不相信對方這樣說。



Monna被指大改造,由07年當選工展小姐亞軍的扁鼻闊面變成混血娃娃,她承認曾打botox,現時好少打:“以前超過130磅,仲有baby fat,選緊嗰時開始節食減肥,個鼻由細到大都系咁,依家瘦到105磅,全身連面都瘦埋先唔同咗樣。”

混血E神林宜芝推月曆



有混血E神之稱的Monna林宜芝接棒師姐陳靜,將推出2012年個人月曆。

為超越Dada,Monna除了會大show 身材拍攝多套性感造型外,還會出動私家物品,Monna表示:“我會將我喜歡的東西放於日曆內出現,其中有只公仔娃娃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送的,送公仔的人還常希望我扮這娃娃給他看,現在變成日曆中的一款造型,要看就支援我的月曆好了。”


除此之外,Monna還將家中所養的鸚鵡曝光。此鸚鵡除是Monna的寵物,也是她的保護神,有次Monna煲水水滾了很久也未發現,幸得鸚鵡大叫才驚覺,要不然的話可能已釀成火災呢!

▼ 相關新聞報導:

香港嫩模花招百出搶版面,「混血E神」林宜芝日前才宣佈將推出性感月曆,這回又自爆為保養雙峰,喝牛奶喝到拉肚子;她可憐的說,原本想說喝牛奶不僅可美白,還可以保持身材,沒想到太貪心反而讓自己生病。


據《鳳凰網》報導,林宜芝為穩固E神封號,向身材姣好的朋友詢問美胸秘方,得到的答案多與「牛奶」有關,便實施灌奶計畫,無時無刻奶不離手,不到3天就開始拉肚子。

對此,林宜芝撒嬌的說,「身邊的朋友多靠牛奶美胸,想說牛奶不僅可美白,還可保持良好體態,加上自己不抗拒牛奶的味道,就把牛奶當開水喝;但凡事還是不可以過量,因為貪心把自己搞到生病」。

新聞來源: 「混血E神」林宜芝喝奶保養美胸 腹瀉撒嬌太貪心 | NOW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