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G5姐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劍湖山G5姐」的影片,1名戴牙套的甜姐兒搭刺激的遊樂設施,犧牲色相搞笑扮醜演出,許多網友直呼「太好笑了!」但因為全程尖叫聲不斷,有網友笑稱「我爸以為我在看A片。」


G5姐在情緒瀕臨臨界點時,還顧慮形象「雙下巴,不行我要拍得很美」,順道感謝爸媽「賜給我大聲公」,當她急速衝刺時,猙獰的表情全都錄,相當有爆點。網友笑說超有梗,可以和Hold住姊PK。

新聞來源:「G5姐」暴紅網友:爸以為我看A片 蘋果日報

▼ 劍湖山 G5姐


▼ 網友評論:

- 這位小姐的表情還蠻多變的
- 有這麼可怕?
- 前面叫的真的好像A片... 後面的表情就有經典到了...
- 五秒變厲鬼
- 表情也太猙獰了吧!!!哈哈哈哈
- 57秒處的表情笑死我了
- 可以考慮驅魔一下...
- G5姐.....這太可怕了
- 0:55那邊出隧道也太可怕了是毀滅倒數28天嗎囧


◆ 相關新聞報導:

日前有網友到劍湖山世界搭乘G5遊樂設施,並將同行友人驚恐的表情拍攝下來,由於整段台詞過於爆笑,且表情相當猙獰、嚇人,PO上YouTube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甚至封她「G5姊」,戲稱她飆出內心戲。

「喔嗚!好可怕,尿要尿出來了」,隨著飛天潛艇台車以140千瓦的馬力慢慢攀上65公尺的高空,這G5姊雖然害怕的不得了,但還是不忘提醒同伴,不能將雙下巴拍攝出來,表示「不行,要拍得很美。」


才剛整理完儀容,G5姊緊接著表示,「太緊張了!現在要大便了,要大出來了」、「我要感謝我爸媽,賜給我大聲公」,但還是抵擋不住內心驚恐,又說「真的很害怕,拜託不要,要來了、要來了,Oh My God!」就在要垂直向下俯衝進入宇宙黑洞前,她大喊「喔嗚!這我這我這我不敢看了,要開始了、要開始了!」,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尖叫,外加猙獰的面孔。

G5姊表情超猙獰,網友戲稱飆出內心戲

影片PO上網後評價兩極,有人質疑是故意演的,認為台詞太差,一下尿尿一下又大便,形容詞不夠維妙維肖,但還是有許多網友力挺,表示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至少讓人看了覺得有趣,笑到快尿出來了,而且表情還相當經典,很有張力戲也超多的。


劍湖山G5姐

新聞來源:喔嗚!要尿出來了 劍湖山G5姐飆出內心戲 ETtoday



台妹玩過山車似做愛高潮. 反白眼.呻吟豬叫(有片)

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劍湖山世界」,是國內知名的遊樂景點,其中園內的遊樂設施「G5雲霄飛車」,更是受到遊客歡迎,不少大膽的遊客到劍湖山遊玩,都要來搭乘G5體驗一下。近日網路流傳一則的影片,1名女子將乘坐G5時的猙獰、尖叫等表情拍攝下來,引發網友迴響,甚至封她「劍湖山G5姐」。

「G5姐」一開始就用搞笑的表情說:「嗚!我現在真的很害怕」,甚至還對著鏡頭撥弄頭髮,「太緊張了!大便要大出來了!」。隨著雲霄飛車逐漸攀上高點,G5姐開始胡言亂語,一下「感謝父母」、接著「我真的很害怕」等,誇張的表情逗趣十足。

G5姐齜牙咧嘴


隨著雲霄飛車開始準備往下衝後,G5姐一直大叫「喔賣尬!」,還直說「這我不敢看了」。接著便是一連串尖叫聲和誇張表情,所有過程都被同伴拍攝下來,一下張牙咧嘴、一下驚聲尖叫,誇張行徑表露無遺。到站後直呼「終於結束了!」一下哭、一下笑的表情,讓人摸不清她到底是真害怕還是樂在其中。

網友將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後評價不一,有人認為G5姐的演技太假、有人則說背景音樂配的太好了,正好是韓國近來很紅的女子團體2NE1的歌曲「我最紅」,認為這名女子想出名想瘋了;有人則認為她表情豐富、戲劇張力十足、有人則認為生活多點樂趣也是蠻棒的。

新聞來源: 「G5姐」暴紅影片流傳 搭配2NE1「我最紅」音樂絕配 NOW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