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正廣 領軍的阿伯 しょうわ時代/昭和時代 挑戰少女時代 Gee


110815 SMAP×SMAP Gee しょうわ時代: 大叔時代:中居正廣惡搞少女時代



▼ 相關新聞報導:

韓國女子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在台灣、日本兩地竄紅,日本人不甘示弱,推出搞笑版「大叔時代」,服裝、舞步全部到位,但大叔的禿頭與硬梳成天線的頭髮,讓網友笑翻!

一群大叔組成「大叔時代」,力抗少女時代青春魅力。(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 歐吉桑時代 中居正廣惡搞少女時代(如影片遭移除,可點選下方影片)


這群大叔跳少女時代的Gee,表情認真不笑場,且舞步流暢協調,加上小露肚臍,令許多網友大為驚喜,同時笑到不行,上傳兩天內即有超過三萬的點閱率。有網友認為可能有某幾位日本資深搞笑藝人在內,也有人認真評論,最令人驚豔的,是轉成白色上衣的那一瞬間。而這段短短一分半的影片,究竟真正的笑點在哪,每個網友心裡都有定見。

▼快看看與原版少女時代歌曲「Gee」MV的不同!(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老版少女時代? 「大叔時代」服裝考究 笑翻全球網友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 網友評論:

- 笑抽我了,但我還是認真看完了
- 正宗「大叔」時代…
- 聽說是中居正廣率領的大叔時代 .......萌
- 段片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Gee しょうわ時代
- 大叔時代! 裡面有中居正廣 XXD
- 居大叔帶頭嚇小呆啦
- [必殺] 少女時代的勁敵登場:昭和時代!
- 這是妖孽不是妖精吧
- 歐吉桑時代....
- 這和《EXGILE 放浪老人》企劃概念很像啊
- 閱覽、重口味注意
- 跳的很好 但是有種想一腳踢飛的FU
- Gee しょうわ時代 這個真的是...=="中間那個頭髮翹一根看起來有點詭異耶...不過有人的肚子好搶鏡頭喔 (LOL)
- smapXsmap 昭和時代 中居正廣你腳好細啊啊啊啊啊啊!!!!
- 團長好萌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