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聲優平野綾情欲照流出[圖集]


日本聲優女神平野綾 激情床戰照外洩

平野綾爆出門事件?照片證其與樂隊成員有染?


雖然平野綾的八卦很多,但沒想會被人爆出這樣的門事件,最近,日本的株式會社Core Magazine旗下的月刊雜誌《BUBKA》爆出了一張,平野綾與一名名為五十嵐勝人十分親密的照片,並表示平野綾很可能與其有染。這件事一經報導,立刻引起無數日本網友的激烈討論,很多人說照片很模糊,根本無法確認是不是平野綾,並且很早之前也爆出過有和平野綾長的很像人模仿她的照片,所以質疑其真實性,但是也有人表示,首先《BUBKA》至今爆出的關於偶像的各種照片事件從來沒有誤報過,而且這個名為五十嵐勝人的人,在事件曝光之後他的Twitter內容突然全部刪除,人也不知去向,更增加了可信度,而至於這個事件的真偽,我們還將繼續為大家進行持續的關注。


疑似與平野綾發生這關係的男人(五十嵐勝人)將自己推特上的所有內容刪除!逃跑中!


2011年7月29日 香港 日本人氣聲優及歌手平野綾的情欲照昨天在網上流傳,引起粉絲不滿,不僅臭駡平野綾,更肢解公仔洩憤。

憑聲演人氣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而大紅大紫的平野綾,深受宅男歡迎,不過月底出版的9月號爆料雜誌《BUBKA》卻刊登其情欲照,而且雜誌未出街,照片昨天在網上流傳,令粉絲譁然!情欲照共兩張,一張是她與赤裸鬍鬚男在床上互吻,另一張則是與鬍鬚男的親密情侶照。不少粉絲最初都不相信,但經過頭髮及牙齒形狀驗證後,肯定照片中人是平野綾。至於與平野綾親熱的男士名叫五十嵐勝人,有粉絲猜測是一名樂隊成員。


結3次婚最好

粉絲看過照片後相當氣憤,狂罵平野綾及詛咒她星途結束,有狂迷更將《涼宮春日》的公仔肢解,以泄心頭之恨。正在大阪演出的平野綾暫時未有響應,但她作風大膽並敢作敢為,去年曾自曝情史,近日又大談婚姻觀,指人生中結3次婚是最美好的

▼ 平野綾 個人資料 檔案

平野綾是日本愛知縣出身的女性聲優、歌手。兒童時期加入東京兒童劇團。2006年開始單獨表演,以歌手身份推出第一首單曲《Breakthrough》,成為了一顆令人注目的新星。曾經拍過廣告,演過電視,當過電臺主持人,出過多部CD專輯。2007年獲得聲優獎新人獎,2008年獲得主演女優獎和歌唱獎。以《涼宮春日的憂鬱》中的涼宮春日而在聲優界聞名,其他還配過《幸運☆星》的泉此方等角色。


日語原文:平野 綾
假名:ひらの あや
羅馬音:Hirano Aya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1987年10月8日
年齡:24歲
血型:O型
星座:天秤座
身高:158CM (《グータンヌーボ 》
三圍:胸74,腰64,臀79
出生地:日本愛知縣 名古屋
興趣:讀書
特長:預知
聲音的特點:並不是聲線多變的類型,但是至今為止都很好地詮釋了角色。比如元氣型的聲音和壓低
嗓音懶散的聲音以及害羞的妹型聲音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出道作品:天使的尾巴(天使のしっぽ)
代表作品: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
死亡筆記(彌海砂)
幸運星(泉此方)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薩莎)
二十面相少女(千子)
染紅的街道(長瀨湊)
女皇之刃(娜娜艾露)
聖痕煉金士(卡恰 )
妖精的尾巴(露西•哈特菲裡亞)
黑執事Ⅱ(漢娜•阿娜菲羅斯 )
好想告訴你(胡桃澤梅)
滑頭鬼之孫(家長加奈)
NANA(蕾拉)
文學少女(朝倉美羽)
涼宮春日
活躍年代:2001年 - 至今
經紀公司:SpaceCraft Entertainment
唱片公司:LANTIS(已解約)




▼ 相關新聞報導:

日本人氣聲優平野綾,因在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演出因而大紅,更因長相甜美可愛,人氣直線攀升!不過近日日本八卦雜誌《BUBKA》卻刊出她與一男子床上激戰的親熱照,讓不少粉絲傻眼,更有人咒她星途玩完!

現年23歲的平野綾,是日本人氣聲優,也因外型甜美可人擁有廣大粉絲,更被盛讚是「聲優界女神!」不過最新一期《BUBKA》登出兩張她與一男子疑似親熱照,一張是兩人吻的忘我、另一張則是像是情侶般的親密合照。

▼平野綾被日本八卦雜誌刊出激情床照。(圖/翻攝網路)


消息一出後,令不少男粉絲心碎,但平野綾過去作風也頗大膽,去年曾自爆情史、近日又大談婚姻觀,指出人生中結婚三次是最美好的狀況!但床戰照外洩後,有粉絲痛罵如此清純的她怎會做出此事,更有人咒罵她星途玩完。至於照片中金髮男也成為網友搜尋對象,查出他是樂團吉他手五十嵐勝人;目前人在大阪演出的平野綾則是尚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八卦雜誌《BUBKA》封面寫上「平野綾親密照衝擊流出!」(圖/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聲優女神平野綾 激情床戰照外洩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