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由惠 Yoshie Takeuchi 日本清純美女主播 驚豔世遊賽(組圖)


竹內由惠(1986年1月20日-),身高162釐米,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於2008年4月加入日本朝日電視臺,成為電視節目主持。現在主要與塔摩利一同擔任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主持。



▼ 竹內由惠 個人資料檔案寫真

本名 竹內由恵
羅馬拼音 Yoshie Takeuchi
國籍 日本
出生 1986年1月20日 (1986-01-20)(25歲)
日本東京都
職業 主播 主持人
語言 日本語
教育程度 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畢業
活躍年代 2008年(平成20年)至今
獎項 Miss Keio Contest 2006
たけうち よしえ
竹內 由恵 (takeuchi yoshie)
プロフィール
本名 竹內 由恵
愛稱 ヨッシー
身高 162cm
血液型 O型



2011年上海游泳世錦賽游泳比賽展開了第六日的爭奪,在男子200米蛙泳決賽中,日本名將北島康介在最後時刻慘遭反超,以2分08秒63屈居亞軍,匈牙利選手蓋尤爾塔以2分08秒41成功衛冕。目前日本隊還沒有在本屆世錦賽上收穫金牌,北島無疑成了日本的最大希望,可惜最後一刻被反超讓人失望。美女主播竹內由惠也在北島被反超的一刻留下了傷心的淚水。



這兩天在網路上爆紅的幾張關於日本女主播竹內由惠的照片完全蓋過了泳池裡的眾多游泳健將。竹內由惠是日本朝日電視臺風頭正勁的美女音樂主播,昨天她在現場主持的照片被網友稱為“世錦賽最美女主播”。

竹內由惠現身上海游泳世錦賽



竹內由惠出生於日本東京,今年25歲,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2008年4月,加入日本朝日電視臺,成為電視節目主持,現在主要與男主持人“塔摩利”一同擔任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主持,美女主持在日本很受歡迎,這次讓竹內來主持世錦賽的新聞節目,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來看電視,我瞭解目前節目的收視率非常高。


大塚2008年就認識了竹內,她非常勤奮,竹內在直播前一直靜靜地站在一邊看著手上厚厚的資料,遇到一些問題都會像身旁的“全日本人都認識的”前日本網球選手、現朝日電視臺主播松岡修造請教。認真的準備讓竹內心中有底,在直播開始後,她始終面帶迷人的微笑,用手指著身旁的寫有比賽安排和重點運動員頭像的背景板,向全日本的觀眾仔細地介紹著情況,完全是一名專業的體育主播。


竹內坦言,她對游泳並不特別瞭解,為了報導比賽做了很多功課,“其實我本人都不會游泳。”被問到哪些游泳運動員比較受關注,竹內說,“當然是北島康介、菲爾普斯、羅切特還有孫楊。”為什麼關注孫楊?反應機敏的竹內莞爾一笑:“因為他很高。”

▼ 相關新聞報導:

本屆於上海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中,最受到矚目的人,既不是從神壇走下的「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也不是成為「後飛魚時代」第一人的羅契特(R.Lochte),或者準確一點說,她根本不是參賽選手,而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女主播竹內由惠。這幾天來,她除了霸占大陸各大論壇的討論區外,今(29)日甚至登上Google台灣關鍵字搜尋榜的第一名,魅力驚人。



其實對台灣的觀眾來說,竹內由惠可是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她和日本男星塔摩利一起主持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在台灣也有播出,是喜愛J-POP(Japanese POP,日本流行音樂)的迷哥迷姐們絕對不會錯過的節目。而在節目中,她自然清新的可愛表情,也讓她有為數不少的粉絲。



若是以為這位25歲的美女主播,只是空有外貌的花瓶可就大錯特錯了。據《自由時報》報導,竹內由惠從小學四年起,陸續住過美國、英國和瑞士,一直到高中才回到日本,大學時讀的也是和東京大學及早稻田大學等名校齊名的應慶大學。

而雖然在本屆世界游泳錦標賽成為朝日電視台3名播報員之1,但其實竹內由惠不僅不會游泳,對游泳這項運動也不甚熟悉,因此在轉播前,常能看到她在抱著資料猛讀或是請教前輩,努力的態度,相當令人讚賞。



有外貌,有頭腦又肯努力,難怪竹內由惠能在短時間內,擄獲華人世界的目光。

新聞來源:世泳賽電翻兩岸網友!美女主播竹內由惠爆紅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