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 劉家昌之子新歌《唸你》【完整版MV】




▼ 相關新聞報導:

網友戲稱,劉子千(中),可與余祥銓(左)及葛兆恩,合組“靠爸三人組”。

劉家昌之子劉子千推出新歌《念你》,雖然被網友罵翻,卻也讓他知名度大開。這首讓狗聽了吹狗螺的“臺灣神曲”,到底是不是劉家昌為愛子一手打造的自爆式行銷,還不得而知。而網友也猛虧“名二代”,現在除了“靠爸三人組”之外,還有人再加入李敖兒子李戡,成立新一代男子偶像團體WTF4。


劉子千在2009年推出首張專輯《MR. Why》時,島內樂評多半給予不錯的評價。沒想到在新歌《念你》從MV到唱腔都被網友狂轟,唯一被多數網友肯定的部分只有女主角鬼鬼。有人懷疑,劉子千是為了反抗父親才自暴自棄,也有人認為這是一種另類的行銷手法。

也因此,在新專輯《感動》的首波單曲「念你」推出後,很多人都好奇,這是不是唱片公司的宣傳策略,故意讓劉子千唱成這樣,聽眾才有記憶點。

另外,前陣子推出EP《冬天裡的第二把火》的高淩風之子葛兆恩,同樣遭受許多批評;許多人就認為,兩人都是受父蔭才有機會出唱片;還有網友在聽完劉子千的「念你」後,諷刺說:「慘了!葛兆恩明年最佳新人寶座有強力競爭對手了!」


劉家昌除了包辦《念你》的詞與曲,還身兼MV導演, MV拍攝地點就是在劉家位於臺北的豪宅內。根據《蘋果動新聞》13日報導,劉家昌認為《念你》很好聽,沒有技巧、抖音,並語出驚人地說,“這支MV我想了一個月才拍的”也認為MV很溫馨、可愛。

而《念你》的各種惡搞梗也在臉書與Google+被大量轉貼,有網友甚至說,腦袋裡會不時地出現《念你》,比大陸神曲《忐忑》還恐怖。搞笑節目《全民最大黨》也請出郭子幹高唱臺灣神曲,而網友也請出初音重新詮釋,效果比原唱好上N倍。

新聞來源:臺灣神曲《念你》比《忐忑》還“恐怖”

▼ 海綿寶寶 - 唸你


▼ 網友評論:

- 我想按讚的人,都是為了海綿寶寶~
- 海綿都唱得比他好聽~
- 海綿寶寶-唸你 feat.劉子千
- 這版比較好 原版根本腦殘阿
- 誠心建議唱片公司 讓海綿寶寶出這張專輯才對= =" 感覺變好聽了
- 我還蠻想看海綿寶寶上臺領金曲獎ㄟ!! 最好是聽到他講感言!! ㄏ哈
- 等好久,終於等到原唱了!
- 真的是原唱耶.........正版唱的果然比山寨好
- 海綿寶寶超適合唱這首歌的啊~~~~~~天啊~~~(抱頭)
- 酷噢!!! 海綿寶寶比較適合這首歌欸

四洲集團四十週年慶特輯(劉家昌 曲 + 劉子千 唱)

繼中國我的太陽後又一力作

★ 劉子千相關資料 個人檔案:


連續捧紅了亞洲新人王蕭敬騰與音樂小教父方大同後,緊接著將在2009年結束之前再祭出超級新人劉子千。被華納音樂視為年度秘密武器的劉子千或許大家對於這個名子完全陌生,不過說起劉子千的父母–劉家昌、甄珍,可以說是華人演藝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重量級巨星!

中文名: 劉子千
外文名: Jeremy Liu
國籍: 中國臺灣
出生地: 臺灣
出生日期: 1986.4.21
血型: B
身高: 181cm
星座: 金牛座
生肖: 虎
家族成員: 爸 媽
幸運數字: 9
職業: 歌手
經紀公司: 華納音樂
代表作品: 《刺陵》的電影主題曲《玫瑰》


出身演藝世家

出身於演藝世家的劉子千,承襲了父母劉家昌、甄珍的演藝細胞,尤其在音樂方面的才華更是渾然天成一般。劉家有子初長成,雙親選擇尊重並支援兒子的音樂夢想。也因為劉家昌導演與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的好交情,劉導演很放心的地將兒子劉子千的演藝事業交由陳澤杉打理!在美國求學階段,劉子千選擇攻讀他最愛的音樂,也因為如此,劉子千不僅具備了幕前表演的實力、更具備了幕後創作與製作的能力。被華納音樂視為繼蕭敬騰與方大同之後,重金力捧的年度新人。

一鳴驚人

果然,虎父無犬子!劉子千一出場就一鳴驚人。華納音樂今天證實了:“劉子千被朱延平導演欽點,確定將演唱華人年度大片《刺陵》的


電影主題曲《玫瑰》!”《刺陵》導演朱延平在聽了劉子千的嗓音之後驚為天人,幾乎是第一時間便決定了電影主題曲由劉子千演唱。朱延平導演進一步表示:“這首由劉子千創作並演唱的《玫瑰》將會被放在整部電影最浪漫的場景,也就是男女主角–周傑倫與林志玲最重要的愛情場景中!”劉子千在得知自己的作品有幸成為這部受到整個亞洲矚目的電影主題曲,話不多的他,酷酷的表示:“很榮幸也很開心,也謝謝朱導演給我這個機會!”

◆ 個人專輯

《MR.Why》

專輯介紹
專輯名稱:MR. Why
歌手姓名:劉子千
製作發行:華納唱片
發行日期:2009年12月31日
專輯語言:國語


01. 佔據----------詞:廖瑩如 曲:劉子千
02. Mr. Why----------詞:廖瑩如 曲:劉子千
03. 呼叫機器人----------詞:吳易緯 曲:劉子千
04. 玫瑰----------詞:劉家昌 曲:劉子千
05. 想----------詞:陳天佑 曲:劉子千
06. 狐狸是誰----------詞:葛大為 曲:劉子千
07. 住在動物園----------詞:崔惟楷 曲:劉子千
08. 空傷----------詞:masuyama kana 曲:劉子千
09. 連結----------詞:陳天佑 曲:劉子千
10. 延長線----------詞:廖瑩如 曲:劉子千

《感動》

專輯名稱 : 感動
音樂類型 : 華語 [CD 專輯]
發行公司/日期 : 福茂 2011/7/13


這12首歌,是我的自選曲。
2011劉子千加盟延伸娛樂首張專輯 劉家昌的經典感動劉子千親人回溫
Easy-Listening找回善良 溫暖 柔美的旋律
Big Band劉家昌style流行音樂新樣貌
再現60~70年代流行音樂風情
劉子千翻箱倒櫃 聽遍2,000余首劉家昌經典
自選5首劉家昌暢銷金曲 & 7首從未發表&創作新曲

專輯曲目:

1. 粘你
2. 愛人不見了
3. 愛的
4. 我家在那裡
5. 冬港
6. 我倆在一起
7. 一點
8. 小雨打在我身上
9. 念你
10. 綠色大地
11. 親人
12. 家園

相關新聞報導:

最近很多人一轉開電視,就會看到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的新專輯MV。但是網友們的評價幾乎一面倒,甚至有人直說,不靠老爸可以出專輯嗎?還有人乾脆把他跟余祥銓、高淩風的兒子寶弟,叫做靠爸三人組。


說到現在最紅的新人,恐怕就是他了,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你的字典裡沒有這兩個字,但是好多網友,說拜託你放棄,行不行?MV一上網,點閱率超級高,只是看看這些評論,全部都一面倒。還有人酸說,千萬不要惹老爸生氣唷,不然他會叫你出專輯。

網路上改編的網友還不少,唸你變成了酸你。也有人把他跟高淩風的兒子寶弟葛兆恩、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封做是靠爸三人組,都是靠老爸才能出道。聽到這樣的說法,人在大陸的寶弟葛兆恩,倒是很看得開。

身為明星的子女,一舉一動難免被用放大鏡來看,但是也有人靠自己努力拼出名來。趙又廷拍痞子英雄爆紅,老爸趙樹海也跟著沾光,多久沒出來接拍廣告,一接就是一百萬的酬勞。還有陶喆創作功力、歌聲也都是一等一,靠著自己的歌聲,證明自己很有出息。身為明星的第二代,這些關注的眼光,是壓力、是助力,就看兒子女兒們自己努不努力。

新聞來源:網友猛酸劉子千 嘲諷靠爸3人組 - 華視新聞網

今天中午的台視新聞出來了~~劉子千、余祥銓及葛兆恩~靠爸爸三¬人組
想當初劉子千第一張專輯~蠻特別的!他的聲音!我那時還蠻常聽的¬;但第二張怎麼落差那麼大!建議大家去聽~~「安心亞」的最新E¬P單曲~「無可救愛」,FIR建寧老師製作的!!很讓人驚豔!!¬還蠻好聽的~應該是宅男女神界目前唱的最好的!!安心亞只要稍加¬培訓歌唱技巧一定大有可為!只能說現在的新人基本功先練練!!不¬然都被選秀歌手比下去了~

劉子千-感動專輯-唸你-TVCF

◆ 劉家昌的經典感動,劉子千的親人回溫。2011劉子千加入延伸娛樂最新專輯【感動】首波世代交錯浪漫主打【唸你】7月13日, 全省7-11以及全省唱片行感動發行

首波世代交錯浪漫主打:唸你

詞/劉家昌。曲/劉家昌

具備父親浪漫的音樂氣息,並由兒子創造出全新的空間詮釋,在 當時威權含蓄的年代。父親愛情的勇敢直率坦白,值得我們看到 不同的樣貌與親子間經典與現代的交錯。

劉家昌的作品無數,有大愛有小愛,雖然沒有言語上的稱讚,但 可以從劉家昌肯定的表情知道,他喜歡子千自己風格的感覺詮釋, 也像極當年他那性格上的勇於表達與深邃大器。

劉子千的其他歌曲-劉子千 - 玫瑰
▲ 感覺還不錯

酸你-劉子千"念你"KUSO改編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8XuDsd8x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