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嫩模女團 UP Girls 《 Love Me Boy 》


一向主張“新”、“銳”文化的星光UP傳媒2010年斥重金打造的“中國嫩模女團”UP Girls一出道便憑藉其靚麗外形和鮮明的定位殺入大眾視野當中。自上個月以一系紅白經典復古造型亮眼出道,並推出了首支單曲《love me boy》以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便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備受矚目下,品牌活動、電視通告、商業演出均邀約不斷,檔期排滿跨至明年。此番,女孩們趁勝追擊,趁勢曝光第二套風格迥異的性感熱辣豹紋圖,展現嫩模別樣魅力。





組合名稱:UP Girls(up girl、up girls)
組合人數:7人(之前為11人,現在為7人)
現在七人:胡心心、蔡瀅萱、李方丁、袁婷婷、譚志玲、楊茜雯、孫思萌
首期成員:曹 娜、吳曉辰、李昕嶽、王希怡、孫一奇、陳藝丹、孫文婷



[MV/HQ] UP GIRLS - Love Me Boy


▼ 胡心心

本名:胡菀清
生日:1988年7月18日
血型:O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5
體重:45kg
學歷:北京師範大學舞蹈表演專業
喜歡的動畫:名偵探柯南
喜歡的電視劇:GOSSIP GIRL (緋聞女孩)
喜歡男生類型:幽默 可愛 健康 陽光 孝順 有愛心 高挑 皮膚好

▼ 譚志玲

出生:1990年4月5日
身高:160cm
體重:45kg
星座:白羊座
血型:AB
故鄉:湖北宜昌
我的偶像:黃渤,蔡依林
擅長的樂器:鋼琴,口琴
最期待的電影:讓我哭的稀裡嘩啦的
喜歡的電影類型:恐怖片

▼ 孫思萌

英文名:akina
出生日期:1990年5月7號
籍貫:河南洛陽
生肖:馬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0CM
體重:50KG
喜歡的顏色:粉色

▼ 蔡瀅萱

又名:蔡雨桐
本名:蔡瑩瑩
生日:1987年9月24日
血型:A
星座:天枰座
國籍:中國重慶
身高:167cm
體重:48KG
個性:率直 真誠
大學:2006-2006澳州悉尼大學留學商業管理專業

▼ 袁婷婷

姓名:袁婷婷
生日:1991.10.23
身高:166cm
出生:山東青島
經歷
電視劇《新版紅樓夢》飾 惠香
《趟過女人河的男人》飾 小玲  
《我們都是好朋友》飾 呂珊 (女二號)
《閃電毛的故事》飾 櫻桃格格 (女一號)

▼ 李方丁

別名: 丁丁,丁小跳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浙江杭州
出生日期: 1988年2月1日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A型
身高: 167CM
體重: 42KG
經歷: 2006年 青海衛視《青年匯》

▼ 楊茜雯

年齡:20歲
性別:女
籍貫:山西晉城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6CM
體重:44KG
三圍:84 60 88
經歷:
2010年 28期PlayGirl新浪聊天直播室特邀嘉賓主持
2009年 新浪遊戲電臺特邀採訪美女嘉賓,新浪美麗之





在日韓男女組合大肆風靡之時,國內致力於內地新銳文化、打造亞洲娛樂品牌的星光UP,集合國內頂尖娛樂班底,將於2010年初重磅推出斥巨資精心打造的亞洲第一支綜合女子團體“UP Girls”。 這支不同以往的女生組合,將採取全新的模式規劃、發展,打造集時尚、娛樂、高端於一體的新型偶像女子組合。



由七位90後女生:志玲、萌萌、蔡蔡、心心、丁丁、婷婷與寶寶組成的中國嫩模女團UP Girls,近日曝光一組學生服寫真,展現了她們安靜內斂的一面。(圖/擷自新浪網)

原文網址: 中國嫩模女團UP Girls學生服亮相 | 新聞圖集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 首張專輯

專輯名稱:《up upgirls》
歌手名稱:upgirls
發行公司:星光up
發現地區:中國大陸
專輯類型:EP
語言類型:中文




▼ 專輯曲目

01 《love me boy》
02 《愛自己》
03 《再給我點勇氣》
04 《喀秋莎》



UP Girls--《爱自己》

由星光UP傳媒打造的中國嫩模女團UP Girls,出道以來憑藉青春、活力的面貌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繹的也大多是或俏皮或性感的舞曲。今日(16日),Girls們再次推出新單曲《再給我點勇氣》。

此次曝光的新單曲《再給我點勇氣》大打情感牌,全面的回歸純粹,把人最脆弱也最真實的一面示於人前。呈現出的是女孩們細膩的內心獨白,是浮華過後最真實的聲音,歌曲中字裡行間流露出的感傷情緒和心碎過後不變的驕傲令每個聽者都輕易的為之動容。



聽見心底的回聲

在《LOVE ME BOY》的大膽說愛之後UP Girls一改姿態,安靜下來讓人品味到90後女孩多愁善感、楚楚可人的另一面。初次聽到這首歌,清清淡淡地旋律也許會被埋沒在當下眾多華麗的音符之中。因為它的過於安靜、過於溫和,似乎難以與快節奏、多元化的環境相契合。


★ 再給我點勇氣

作曲:丁於
作詞:丁於
製作人:肖飛、雷烈
演唱:UP Girls
所屬公司:星光UP
從思念你 到離開你 的距離
像演了一場 又短又長的戲
捨不得你 離開我去旅行
可你又和她是那麼的親密
如今依然 還把你藏在心裡
哼出的旋律 都是我們的回憶
點點滴滴 像在放著舊電影
一陣一陣還在刺痛我的心
請再給我一點勇氣
再給我一點不去想你的勇氣
心碎了的心 沒辦法痊癒
我只能用眼淚去告別傷心
請再給我一點勇氣
再給我一點不去想你的勇氣
了斷了結局 我帶著傷心
也帶著深愛的你 離開這裡
在你那邊 是什麼樣的天氣
我想到這裡 天空下起了雨
烏雲散去心中陰霾 散不去
選擇去忘 卻偏偏又記起
請再給我一點勇氣
再給我一點不去想你的勇氣
心碎了的心 沒辦法痊癒
我只能用眼淚去告別傷心
請再給我一點勇氣
再給我一點不去想你的勇氣
了斷了結局 我帶著傷心
也帶著深愛的你 離開這裡

新聞來源:UP Girls新歌首播 回歸純粹演繹感傷情歌(圖)_影音娛樂_新浪網
相關文章:up girls 【甩蔥妹】雪靴千手觀音版甩蔥舞 【初音ミク】- Ievan-Polkka 熱點追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