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烏克蘭模特瑞莎澄清陪睡醜聞:我不是妓女


據香港媒體報導,台模瑞莎到韓國工作,被指捲入當地的陪睡醜聞,她前晚(3月17日)來港走秀時澄清:“我不是妓女。”台模瑞莎曾到韓國工作,因捲入當地女星陪睡事件,她前晚急急澄清。台模瑞莎、吳亞馨、諸葛梓岐、汪圓圓及“翻版關之琳”Jocelyn等九名模特,前晚穿低胸春夏裝為“Le Petit Jardin francais”走秀,但只有吳亞馨有“事業線”,Jocelyn穿連身高衩泳衣曬股邊搶鏡,連吳亞馨都贊其性感。



賣淫嚴重 簽證困難

韓國爆出女星被迫賣淫的新聞,曾到當地發展的瑞莎捲入事件,她坦言16歲時曾在韓工作當模特一年多,問及被列入陪睡名單?她即搶先澄清:“一點也不是真的,我相信個人不會發生,清楚自己的工作表,有人跟我工作。(淫媒接觸?)永遠沒有,一次都沒有。公司專業的,是工作,不是做妓女。”



問她可曾聽說女星陪睡?瑞莎爆料說:“聽過,她們很可憐,有自己的選擇。”事後致電追問,她指朋友曾向她哭訴:“朋友去韓國做模特兒,遇到有公司叫她工作後吃飯跟陪睡,她沒有做。”烏克蘭籍的她指國民到外地賣淫情況嚴重,令她申請簽證到港臺工作時遇困難。

瑞莎(原名:Larisa Angela),烏克蘭人,曾經是烏克蘭體操運動員,後改行做模特兒,演出過偶像劇《惡作劇2吻》,客串過《敲敲愛上你》、《桃花小妹》的角色

瑞莎,瑞莎是來自烏克蘭的名模,擁有175公分、50公斤的纖瘦、性感好身材,不但是臺灣電視廣告、平面廣告、知名歌手MV的熱門首選人物,因為講一口很溜的國語,近年來,還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悄悄愛上你》擔綱演出,稱得上是臺灣演藝圈裡最受歡迎的外籍藝人。瑞莎帶著攢下的新臺幣三千萬元回家鄉蓋房子孝敬父母,事實上她的第一桶金在十八歲就賺到了,很多人這時候都還懵懵懂懂,瑞莎卻已經買了公寓還累積財富勇於轉投資。 從小長得漂亮對瑞莎來說卻不是一件好事,被老師懷疑成績、被朋友排擠,男生只看肉體不看心裡,美麗對瑞莎來說變成一個很難打破既定印象的框框。念書念到有經濟學碩士學位的瑞莎,踏出每一步前都仔細計算,從韻律體操選手轉行當模特兒,來臺灣再從模特兒轉型藝人,拍完《惡作劇2吻》,馬上來本刊脫衣拍下性感封面而成名。



◆ 個人簡介 檔案資料

瑞莎又叫Larisa
姓名:Larisa Bakurova
國籍: 烏克蘭、希臘混血
性別:女
生日:1985.2.21
星座:雙魚座
血型:B
身高:175cm
體重:50kg
三圍:34C、25、35
學歷:Master of economy 國立烏克蘭經濟大學經濟學碩士
職業:模特、演員
興趣:音樂、跳舞、旅行、看電影、體育
喜歡:家庭
討厭:沒有禮貌的人



【MTV】
邰正宵《藍色貝殼》
劉畊宏《心靈交戰》
周傑倫《迷迭香》
林宥嘉《病態》
許志安 《如果如果》
何維健《咬字》



【電視劇作品】
《惡作劇2吻》 飾 克莉絲汀
《敲敲愛上你》客串(第一集)飾明道的俄國女友
《桃花小妹》客串 陳餘一幻想中的美女



【電影】
《單身男女》(合作演員:古天樂、高圓圓)

【廣告作品】
三多利WHISKY
東妮寢飾
TAIPEI 101
潘婷洗髮精
TOYOTA
ASUS華碩電腦 (蝶舞星鑽篇)
日立冷氣(省能源篇)
美國牛仔品牌Lee



【平面廣告】
瑞莎平面照
ASUS
BALENO
SOGO
TAIPEI 101
JOJO
EDWIN
NET
WACOA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