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美女四元奈生美 《Yotsumoto》寫真集


穿著自己的設計服裝大露“事業線”日本女運動員的新生活

最美麗的日本乒乓球美女四元奈生美雖然沒有頂尖的球技,但卻有不錯的副業經營,像是總穿著自己設計的特殊戰袍出賽,讓比賽變相成為她的服裝秀舞臺。這回,奈生美還發行個人第一本《Yotsumoto》寫真集,美其名是展現她的設計服裝,但她不吝嗇的“事業線”大放送,卻應該才是讀者的欣賞重點。



雖然奈生美的設計服裝重點都擺在“胸”,並希望自己設計的服裝能夠出現在世界賽場。且她的還可能夢想成真,因為她的作品獲得日本時裝界的好評,認為這些設計大膽而不失優雅,容易吸引球迷目光。“讓乒乓球運動變得更明亮活潑”,正是奈生美的訴求。



▼ 日本美女運動員,穿著自己的設計服裝大露“事業線”。



如果未來的女性乒乓球員都穿這樣上戰場,大概也不叫“乒乓球比賽”了。因為先前就曾有男選手在混雙賽後,開玩笑地和奈生美表示:“和你對戰時,我的注 意力實在很難完全集中在球賽上面。”不過未來的運動場會發生怎樣改變,實在很難講,所以或許奈生美的作品真的有登上戰場的機會。



▼ 四元奈生美 個人簡介

四元奈生美,出生於1978年,日本優秀的乒乓球選手,比賽中多次穿著自己設計的服裝參加比賽,近來隊友也穿上她設計的服裝參加比賽。在2008年日本國內乒乓球錦標賽混雙比賽中,四元奈生美和她的搭檔身著她所設計的獨特的球服表現更加出色,並且最終奪得了亞軍頭銜。   





出生於1978年9月21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立川   
身高:150cm 體重40kg   
血型:AB




四元奈生美也是網路上寫真集最多的女球員。她不僅天生麗質、而且嫵媚動人,是那種典型的大眾情人的類型。當然,她的球技也不是很菜,四元奈生美曾經加盟中國北京乒乓球俱樂部隊, 參加過2004年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在此之前,參加中國俱樂部超級聯賽的日本選手有小西杏,四元奈生美是進入中國乒乓球超級聯賽的第2個日本人。   



在乒壇,被稱做“美女球手”的有很多,中國的曹燕華、焦志敏、王楠、白楊、姚彥等都先後成為人們眼中的乒壇美女,而再放眼世界,新加坡的李佳薇、日本的福原愛、白俄羅斯的帕芙洛維奇姐妹也在不同場合被球迷視為乒乓美人,但與這些各自妖嬈、儀態萬千的新老美女相比,有一個中國球迷聽上去稍嫌陌生的名字似乎更適合“乒壇美女”這一“職稱”,她就是日本運動員四元奈生美。曾經有男選手在混雙比賽中開玩笑地表示:和她對陣,你的注意力很難完全集中在球上。   



四元奈生美1978年出生,球技在日本國內處於二線水準,與國家隊主力有些差距,但也還過得去。在上月結束的日本全國錦標賽上,她與搭檔渡邊合作,戰勝了大名鼎鼎的福原愛與阪平靖介組合,取得了混雙亞軍。在女單比賽中,擅長近台快攻的她連過四關,但最終因為腳踝扭傷,不得不退賽。



四元奈生美是網路上寫真集最多的乒乓球手,一直被視為“乒乓花瓶”。顯然,她的高人氣並不完全依賴球技,時常出現在時尚演藝界的四元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比賽中的“奇裝異服”。在去年初的日本全國比賽中,四元便身著炫目服裝出場,並因此還登上了中國《乒乓世界》雜誌副刊的封面。今年,她不僅複製了去年的做法,更是在混雙比賽中,讓她的男搭檔渡邊也身著她自己設計的服裝以動漫造型亮相,把比賽變成了一場COSPLAY秀。從效果來看,缺少演藝天賦的渡邊顯然沒能穿出這套服裝應有的韻味,與四元站在一起,有些不搭調。儘管如此,這對組合仍然賺足了眼球。 北京的球迷應該對四元奈生美更為熟悉一些,因為在2004年,四元曾經通過北京隊的入隊考試,跟隨張怡寧領銜的北京隊征戰乒超,成為繼小西杏(2001年加盟山西晉園)後第二個加入乒超的日本運動員,還早于福原愛。雖然幾乎沒有獲得出場機會,但她加入乒超這一新聞本身還是給人留下了印象。  



雖然很多她的“粉絲”呼籲給她機會出戰世界大賽,甚至北京奧運會,但以她目前的實力和年齡,這幾乎已經沒有可能。不過,國際乒聯並沒有忽視這樣一位個性球手的存在,去年在成都進行的女乒世界盃期間,國際乒聯曾舉辦女子運動員裙裝展示,為女子運動員服裝改革進行試探性預熱,四元的設計就在其中,而她本人也親自到場作為模特為這些大膽而又不失優雅的設計進行展示,雖然身材嬌小,但與那些專業模特相比,她的舞臺經驗並不遜色。   




四元奈生美目前已將職業重心由打球轉向演藝和服裝設計,雖然無法親自把自己的個性設計在世界大賽的球桌前展現,但四元希望有一天其他球手能穿著她設計的服裝出現在世界賽場上,畢竟,這樣與眾不同的服裝可以“讓乒乓球運動變得更加明亮活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