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田陽子新片《想見島田陽子》


1971年,當年十八歲的島田陽子(Yoko Shimada,1953年5月17日),參加電視劇《冰點》續集的女主角選拔,從一萬多人中脫穎而出,因為名叫陽子,和三浦綾子“冰點”一書筆下的女主角同名,此劇也令她一炮而紅,其後演出相當多的電視劇及電影,也獲獎無數。 1979年她所演電影《將軍》,更讓她躍上好萊塢的舞臺,成為國際知名的日本女星,其作品也在美國產生轟動,在美接受大獎IBA賞,是美國人眼中典型的東洋日本女人。

島田陽子自1990年起四年間住在紐約,並拍攝美國的電視劇,島田陽子的地位可說不凡。1991年還成為法國親善大使。 島田陽子曾在20世紀90年代後期前往中國發展,出演《英雄鄭成功》等影視作品。


這位因為欠錢下海的女優雖然已經五十路快六十路了,但頂著「國際派女優」的頭銜這支作品依舊大受歡迎,根據銷售網站和店家的統計,島田陽子的這支「密會」不僅輕易拿下銷售第一、而且和第二名的差距非常大─

有句話叫做「趁勝追擊」、而筆者也說過以島田陽子負債如此之多,只演出一支作品拿到3000萬日幣是不夠用的,所以果不其然地在2月她又繼續發表了「不貞愛」;除了將性愛場面從1次擴充到3次外、動作也更加大膽;看起來雖然近期發掘的女優都有一些年紀,但muteki的買氣卻更加火熱!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島田陽子主演的電影《想見島田陽子》將參Love&Eros CINEMA COLLECTION電影節,島田陽子接受體育報知記者採訪時稱,希望讓觀眾看到真正意義的情色電影。


Love&Eros CINEMA COLLECTION是以愛與性為主題的愛情故事電影節,動員觀眾人數最多的作品可以得到大獎獲得獎金。《想見島田陽子》是女星島田陽子時隔許久的主演作品,她在片中飾演自己,和一個被宣告癌症晚期的男性粉絲之間發生了一段壯烈愛情,其中有很多激情戲份。

島田陽子四月接到片約,八月開始拍攝這部電影,她說:“影片的宗旨是表現出女性也可以享受的情色主題,我很贊同,和歐洲不同,日本到現在還對性有負罪感,所以希望製作出出大家可以接受的情色電影。”片中島田陽子演出了入浴戲和床戲,並不只是單純的裸露,還有男女交纏的內容,有媒體報導稱這就是AV,而且島田陽子的丈夫還因此與她感情破裂,她在採訪中解釋說這部電影並不等同於AV,而且她的丈夫也非常支援這個工作,他們並沒有因此感情不和。


曾憑藉電影《將軍 SHOGUN》獲得美國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的日本國際派女星島田陽子被曝以57歲的“高齡”拍AV,正式在AV界出道。

島田拍攝的AV由唱片公司MUTEKI製作發售,知情人透露片子是今年夏天拍攝的,“內容相當香豔,其豐滿的雙胸一覽無餘”。其實早在1992年,島田就發售了性感的寫真集,當時銷量高達50萬部“所以做性感表演對她來說不是難事”。


近來日本有不少女演員走向AV路,引起民眾不小的爭議

身為知名女演員,而且已過黃金期,為何會冒險接拍AV?關於島田“奮力一脫”的原因存在多種的說法。部分關係者曝島田是因為欠下2億日元的巨債“現在包括這筆款和稅金都在拖欠著,為了錢她只好‘下海’”。島田現在已經把原先住的輕井澤住宅賣掉,搬進東京都內的某高級寓所居住。


別的關係者表示島田這次的片酬在3000萬日元左右(這在業界不景氣的今天是個不錯的數位),“她正好可以借拍攝的機會減輕還債的壓力”。也有人說,1994年和電視臺關聯輝攝的技術、照明工作擔當男性結婚的島田最近和丈夫關係惡化“一氣之下答應接拍AV”。

島田於8月下旬在朋友的結婚典禮上客串了司儀。當時在場的人表示AV的效果很好“幾乎和全盛期一樣的美豔誘人”,但的確對她肯拍AV“大吃一驚”。

《富士夕刊》的記者採訪島田的前經紀公司的社長對此事的回應,後者表示“其他八卦雜誌的記者也有問我,但我真的不清楚她會在AV界出道一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