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Lambert - Whataya Want From Me




紐約著名雜誌《Paper Magazine》公佈了2010年最“美麗”的20人,其中包括亞當蘭伯特(Adam Lambert)。他是美國真人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亞軍,標誌性的不羈黑髮、魅惑眼線、眼眸不時露出具殺傷力的冷傲眼神,誇張的黑色指甲,這一切都顯示了他那充滿中性風的個性氣質。這位元音樂天才有著一張美麗臉蛋,令人眼前一亮,但他也是一名同志歌手。

Adam Lambert是《美國偶像》舉辦八年以來最受關注和最具爭議性的一名參賽者,在節目還未選出年度冠軍之時,他的名氣就已經遠遠超越其他參賽者了。他是第一個在參賽階段就登上美國《娛樂週刊》封面的歌手,也是第一個未出專輯便成為著名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封面人物的參賽者。

有人說Adam Lambert揭示了華麗搖滾“Glam Rock”的到來,但這一切對他來說並不重要,因為他已經確定了自己的舞臺方向,一個充斥著激情的舞臺。每一次的表演,他都會為觀眾帶來驚喜。華麗的聲線,百變的舞臺表演,吸引了眾人的視線,也攻陷了無數歌迷的心,他證明了自己不是只有樣貌還有實力。

雖然在《美國偶像》中, Adam Lambert) 沒有奪得冠軍,但他沒有因此止步,放棄追求音樂的夢想。他為自己的專輯《For Your Entertainment》而奮鬥,又演唱了電影《2012》主題曲《Time For Miracles》。他的努得到了回報,他的知名度不斷上升。Adam Lambert風暴已經到來了。

《Whataya Want From Me》原本計畫收錄在Pink的專輯《Funhouse》裡面,但因種種原因最終未被收錄。這首歌首次登場於Billboard ,排名只有72,不過隨著回歸《美國偶像》第九季TOP9淘汰賽,這首歌升至Billboard的TOP10。而這也是美國同志歌手第一首Top10單曲。


《Whataya Want From Me》歌詞

Hey, slow it down whataya want from me? Whataya want from me?
Yeah, Im afraid whataya want from me? Whataya want from me?
There might have been a time when I would give myself away,
Oh once upon a time,
I didnt give a damn.
But now, here we are.
So whataya want from me? Whataya want from me?

Just dont give up, Im workin it out,
Please dont give in, I wont let you down,
It messed me up, need a second to breath,
Just keep comin around.
Hey! Whataya want from me? Whataya want from me? Whataya want from me?

Yeah, its plain to see,
Baby your beautiful,
and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
Its me, Im a freak,
But thanks for loving
me, cause youre doing it perfectly.
Yeah there might have been a time when I would let you slip away,
I wouldnt even try, I think you could save my life.

Just dont give up, Im workin it out,
Please dont give in, I wont let you down,
It messed me up, need a second to breath,
Just keep comin around,
Hey! Whataya want from me? Whataya want from me? Whataya want from me?

Just dont give up on me,
Oh! I wont let you down,
No, I wont let you down.

So just....
Just dont give up, Im workin it out,
Please dont give in, I wont let you down,
It messed me up, need a second to breath,
Just keep comin around,
Hey! Whataya want from me?
Just dont give up,Im workin it out,
Please dont give in, I wont let you down,
It messed me up, need a second to breath,
Just keep comin around,
Hey! Whataya want from me? Whataya want from me? Whataya want from me?






楊丞琳 - 異想天開




《異想天開》這張新歌加精選專輯,收錄了楊丞琳(Rainie Yang)十年來35首主打精選歌,以及3首新歌,當中包括演唱會《異想天開》主題曲《異想天開》,並挑選了15首冠軍主打MV。

憑著一張娃娃臉,楊丞琳以“可愛教主”美譽在演藝圈屹立多年,但靠可愛還能在新人輩出的娛樂圈撐多久呢?可愛的聲線是她的招牌,但也令她在歌唱事業上有所局限,令她不敢嘗試一些高技巧的歌曲。不過有賴演員的底子,她演唱時卻往往能令一首歌曲充滿戲劇性,皆因她懂得將戲劇上對角色的理解和情緒帶到歌中。

2005的《曖昧》令Rainie受到關注,而她也開始嘗試開創不同的歌路和形象。由《遇上愛》、《任意門》、《半熟宣言》至首次進軍日本市場的日文單曲,Rainie每次出輯都會為歌迷帶來不同的驚喜,在這次新專輯中她首次嘗試了黑色搖滾情歌《黑色月亮》。

楊丞琳深深明白要在娛樂圈撐下去,她,必需改變。在 “異想天開”演唱會中,楊丞琳的百變造型盡顯女人本色,其中一套 “美式橄欖球裝”,讓苦練多時的腹肌若隱若現,十分俏麗性感,讓觀賞的歌迷們一飽眼福。楊丞琳還表演了一段零失誤,並且到位精准的特技舞蹈,讓台下觀眾一致好評。她,只有可愛嗎?不是,她的努力令不可能變可能,令一成不變轉化為百變。

在Rainie的音樂世界裡,所有的奇幻異想,浪漫夢境都能成真……
一起融入她的音樂夢想國度吧!


專輯曲目

CD1
01. 異想天開 (new)
02. 偏食 (new)
03. 黑色月亮 (new)
04. 小茉莉 (《刺青電影》主題曲)
05. 折疊式愛情
06. 太煩惱
07. 只想愛你
08. In Your Eyes (feat.羅志祥,偶像劇《海派甜心》插曲)
09. 理想情人
10. 不見
11. 甜心咒
12. 任意門
13. 曖昧 (日文版)

CD2
01. 曖昧 (偶像劇《惡魔在身邊》主題曲)
02. 可愛
03. 單眼皮
04. 狼來了
05. 青春鬥
06. 倔強
07. 找不到
08. 過敏 (愛戀金誓廣告曲)
09. 我的愛吊點滴
10. 絕對達令
11. 冷戰
12. 你是壞人
13. 雨愛 (偶像劇《海派甜心》主題曲)

CD3
01. 帶我走 (偶像劇《不良笑花》主題曲)
02. 幸福的節拍 (黑人牙膏廣告曲)
03. 完美比例
04. 缺氧 (偶像劇《換換愛》主題曲)
05. 匿名的好友 (韓劇《燦爛的遺產》主題曲)
06. 左邊
07. 在你懷裡的微笑
08. 學會
09. 慶祝
10. 下一次微笑
11. 遇上愛 (中華電信廣告曲)
12. 戀の魔法

DVD
01. 曖昧 MV
02. 單眼皮 MV
03. 慶祝 MV
04. 遇上愛 MV
05. 缺氧 MV
06. 任意門 MV
07. 帶我走 MV
08. 太煩惱 MV
09. 冷戰 MV
10. 我的愛吊點滴 MV
11. 雨愛 MV
12. In Your Eyes MV
13. 匿名的好友 MV
14. 青春鬥 MV
15. 絕對達令 MV






Big Four - 愛莫能助




由許志安、梁漢文、張衛健與蘇永康組成的《Big Four》熟男組合,不管他們是為了讓自己事業再添輝煌的一筆,還是想以此鹹魚翻身,他們的出現確實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The Big Hits Big Four》這張專輯給人的感覺或許不像由樂隊創作出來,而是四個人做成的一張合輯。由於他們缺乏創作能力,於是乾脆做了一張合輯。專輯的新歌只有兩首,分別叫做《Big Four》和《愛莫能助》,出自雷頌德和黃偉文之手。《愛莫能助》是一首深沉的歌曲,深沉中帶點詼諧。除此以外,都是每個人的老歌,包括許志安的《男人最痛》、蘇永康的《紅顏知己》、梁漢文的《七友》和張衛健的《傾心傾意傾神》等等。

從聽覺來講,如果他們紛紛出謀獻策,隨意將四個人的音樂理念中和一起,做出來的也只是劣質音樂。要巧妙的提升音樂的品質,合輯或許是最好的方法。Big Four可能更像一個品牌,只是賣弄一個符號,與音樂的關係不大,不過對於貪新鮮的人來說,這並非是一件壞事。


《愛莫能助》歌詞

安:帶你出黑暗世界不是我 卻至少可送你打氣的歌
文:我到底非冷血你不好過 但願我替你受點挫
健:公司的低潮如何一笑就過 苦戀的心情誰能迅速醫妥
康:是你路途我又如何代跌墮

合:愛莫能助 但站在你身邊會是我
愛莫能助 現實是最終自己渡河

安:誰都掙紮過

合: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須單打獨鬥
文:可不可撃敗命運 亦掌握於我手
合:臨行前互拍肩膊已夠 夠力再搏鬥 只因你企背後
這世界最強同謀 最上心的隊友
安:隨時齊集預備犧牲 給我分憂
合:但人生是快樂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夠

康:賜你仙丹與答案不是我
健:卻至少可約你打半天波
文:你也許不會說你撐不過
安:但是我會徹夜陪著你坐

合:愛莫能助 但患難見真心會是我
愛莫能助 見我會易過上主佛陀

康:隨便呼叫我

合: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須單打獨鬥
健:可不可撃敗命運 亦掌握於我手
合:臨行前互拍肩膊已夠 夠力再搏鬥 只因你企背後
這世界最強同謀 最上心的隊友
康:隨時齊集 預備犧牲給我分憂
合:但人生是快樂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夠

文:愛莫能助
安:但最重要奉陪過
文:愛莫能助
康:友愛會抵消折磨
合:愛是援助





容祖兒 - 世界小姐




出道10年,容祖兒推出了紀念EP《Joey Ten》。這次《Joey Ten》的選曲有用來作遊戲展主題曲,王雙駿打造的「桃色冒險」 ;廖卓瑩加上唐奕聰合作的「雙冠軍」跟Wyman的歌詞配合;「世界小姐」周國賢的旋律Wyman的文字;「一直看見天使」這首將會是新的歌迷會歌曲,這歌出自Carl手及Wyman的歌詞;另外改編的「Just For You」是翻唱師父羅文的作品。

樂壇天后容祖兒為新歌《世界小姐》拍攝MV ,MV中大玩角色扮演,她特別以四個不同的造型亮相,分別有代表自己、Cutie(可愛) Look、甜美風騷Look和Band(樂隊)友Look。由於MV要做後期製作,導演特別掛上藍布幕,並要求祖兒在藍幕前交戲,擺出可愛、風騷及Band友造型. 想像力豐富的她,駕輕就熟地做出可愛及Band友的指定動作,包括「嘟嘴」及擺動身軀,但自認自己是男人底的Joey當導演要她演繹風騷一面時,像是很簡單,但祖兒卻顯得無從入手,急急請教女同事,最終憑含羞答答及嗲聲嗲氣成功過關,而片場內亦頓時充斥嗲聲嗲氣,女人味滿瀉!鏡頭前的祖兒一點也不覺得突兀,表現出少有的風騷感,引得全場捧腹大笑,令現場充滿歡樂,也獲得了導演大贊自然及專業,真正流露出風騷的感覺,連攝影師都讃她在鏡頭前很有小鳥依人感覺,並鼓勵祖兒日後可向這方面發展.問Joey會否考慮攝影師的提議,她笑道:「我覺得風騷是要由骨子裡滲出來才正!自問天生就欠缺這種基因,希望後天的努力可以補救啦!」

Joey Ten EP
發行時間:2010-1-29
01桃色冒險
02雙冠軍
03世界小姐
04一直看見天使
05Just For You





房祖名 - 忠




房祖名,原名陳祖名。父親是成龍,母親是港姐林鳳嬌.房祖名出生於1982年12月3日的美國洛杉磯。

房祖名經過五年醞釀,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亂》,其中收錄了18首歌曲,由於曲風各異而得名《亂》,這專輯投資近千萬元,但他未發片就發現網路有人“盜名”預備供人下載,房祖名氣得直喊“被強暴”,他乾脆逆向宣佈,5月1日起在他的官網供人免費下載整張專輯,還有新媒體new media上網download,其中所有能拿到的版權的錢,將會全部捐給慈善機構去運作,未來手機鈴聲下載等新媒體版稅收入,也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做公益。祖名希望可以和更多朋友分享他的音樂,說:“針對宅男宅女不出門的,還有一些小朋友可能有時候不會有太多零用錢去花在娛樂上面,很希望能跟他們分享音樂。

房祖名拍新歌《若無其事》MV一身藍色西裝化身電影王牌大賤諜(Austin Powers)造型,耍酷大秀從小就喜歡的踢躂舞,挑戰麥克傑克遜經典的墊腳尖舞步!房祖名笑說從七歲開始就學舞,爸媽從小讓他學鋼琴、繪畫等,所以很忙碌,不過卻很喜歡跳舞.因為跳舞不是跳給別人看的,而是跳給自己看的,所以都很隨性的跳。

房祖名為創作新歌MV跳舞耍酷外還意外的被女主角偷吻,讓房祖名臉漲紅害羞,但事後還不斷的跟導演笑說可以再來一次偷吻嗎!房祖名也爆:新歌《若無其事》是紀錄我在一分鐘內被喜歡的女生連番拒絕三次,在挫折中靈感由然而生的創作! 另外,新歌《累》是為爸爸成龍而作:“爸爸希望我替他寫一首歌,每個人都會累,不只爸爸!”

【專輯曲目】:
01. WEIRD ME
02. 若無其事 (緯來韓劇“天使的誘惑 “片尾曲)
03. 迷
04. 忠
05. 累
06. 假動作 (八大韓劇“妻子的誘惑”片頭曲)
07. Nice to Meet You
08. 我的肝
09. 最好的我(合唱:龔芝怡)
10. 兩個人
11. 知己
12. 一路好走 (中版)
13. 別放棄
14. 下次再見
15. 不知不覺
16. 光明行
17. 一路好走(鋼琴版)
18. 一路好走





孫耀威 - 如果生命還有歌




相關資訊:

孫耀威 (Eric Suen)因早前聲帶出血原因,休息了一段時間。再次復工推出了新碟《Man in the mirror》。在新專輯中,他將信仰融入創作,並以音樂帶出正面訊息,鼓勵年青人珍惜生命。

新碟為何取名《Man in the Mirror》?孫耀威解釋:“在這次創作過程中,自己有機會更加瞭解自己,就好像在鏡子裡面看清楚自己一樣,徹底審視自已。再加上邁克爾傑克森有首歌也是這個名,他本身很喜歡。所以決定用這個名字”

老孫有一首新歌《如果生命還有歌》,他說:“創作這首歌的時候,看到有女學生為情自殺的新聞報導,所以他才想到作這一首歌,來勉勵人心,教導人們要愛惜自己、珍惜生命。而新碟中,令一首歌《談分論嫁》,是談愛情觀的看法,他坦言過往談戀愛好求其,見了喜歡的女生便去追求。不過現在愛情觀有所轉變,人變得謹慎。他表示現在會真正去認識對方,不會隨便開始,覺得對方是心中喜歡的類型,才會開始。

由於四大唱片公司和香港無線電視因版稅問題鬧不和,擔心未能亮相無線,而影響新碟銷量。為了宣傳新歌,老孫亦絞盡腦汁,把新歌 MV放上內地和香港等影音網站。在加上粉絲們的大力相助,幫他將MV 廣泛在網上流傳,新碟反應比預期理想。不過,他個人始終希望能夠有多一些的表演平臺,可以快點在無線出現,讓更多人聽到他的歌。

說到聲帶問題,老孫發覺休息真的很重要,還好這陣子的密集式宣傳沒出現問題,他表示現在聲帶已百分百完全康復了。

【專輯曲目】:
01:Faithful Man (英) [OT : 不可含怒到日落]
02:小孫公園
03:如果生命還有歌
04:圍城故鄉
05:談分論嫁
06:衣服
07:36
08:失戀得到什麼
09:困獸鬥
10:我的故事上集 (上集)
11:不可含怒到日落





Rain - 挽留你的歌




專輯介紹
首度主演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又完成亞洲巡迴演唱會的Rain(鄭智薰)終於以迷你專輯《Back To The Basic》正式回歸樂壇。《Back To The Basic》是Rain自《Rainism》之後,一年半以來的新作。專輯名稱代表Rain即使已成為國際巨星,依然不忘根本的意思。專輯收入「能抓住你的歌」、 「Hip Song」和英文歌「Love Song」等五首歌曲。Rain更以全新的長卷髮與眼睫毛造型登場,為歌迷帶來驚喜。

《Back to the basic》主打作品一改舞曲風格走情歌路線,首支單曲《挽留你的歌》請來韓藝瑟出演MV女主角,在公開MV第一彈宣傳片中,雖然僅得幾十秒已造成線民瘋狂點擊, MV第二彈宣傳片,更是播出和韓藝瑟溫馨的擁抱和浪漫的吻戲,讓粉絲尖叫“受刺激”不已。隨後3大線上音樂網站公開了主打歌的試聽,馬上成為試聽點擊率的冠軍,果然是天王回歸與別不同啊。

歌曲
1. 널 붙잡을 노래 (挽留你的歌)
2. Hip Song
3. One
4. 똑같아 (Same)
5. Love Song (English Version)





李孝利 ft Gary (LeeSsang) - 鞦韆





H-Logic專輯介紹

《it’hyorish》取得巨大成功的李孝利Lee Hyori(이효리),時隔兩年再次回歸。對於女王的回歸,歌迷們也都很高興。通過網站初公開的李孝利4輯預告片,在公開後12小時內就創下了2萬多條留言的記錄,粉絲們表現出了熱烈的反應。一直以來花費大量心血,依靠高品質的音樂亮相的李孝利,4輯“H-LOGIC”將會展現出不一樣的魅力。

LOGIC是“邏輯”、“理論”的意思。 這次4輯的標題“H-LOGIC”是靠李孝利特有的邏輯完成的專輯。為了完成4輯,李孝利花費了很多心血準備,選擇了和以前的作品不一樣的風格。這次的專輯是以在美國紐約活動的作曲家 Ryan Jhun for Marcan Entertainment 和首先在歐洲、美國等地聞名起來的新人作曲家Bahnus為主要作曲家, 多名作曲家一起合力完成的作品。直接由表演樂器製作出來的real sound和最近蔓延開來的“電子sound”有著本質的區別。像是聽實際的演奏一樣, 既豐富又強烈的音品,聽著那富有魅力的real sound登場的李孝利,讓人們看到了要改變歌謠界趨勢的氣勢。

收錄曲《HOW DID WE GET》是與大成二人對唱的歌曲,在甜美的旋律中有李孝利特有的vocal實力,並且顯示出“Family”的義氣。而且平時一直自稱喜歡HIP-HOP的李孝利,在專輯中收錄了能反應她趣向的歌曲《秋千》,有了LeeSsang的幫助也徹底表現了HIP-HOP氣氛。另外在《bring it back》中有著名的女子組合after school的BEKA和4Minute的智允演唱了其中的RAP部分。參加了收錄曲《Chitty Chitty Bang Bang》作詞的李孝利通過這次的4輯,讓大家看到了她以自己的邏輯和風格,創造了大眾意想不到的音樂。

歌曲
1. I'm Back
2. Love Sign (Feat by 成洙(Mighty Mouth))
3.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Feat by Ceejay of Freshboyz)2
4. Feel The Same
5. Bring It Back (Feat by BEKA(After School),全智允(4minute))
6. Highlight (Feat by Bizzy)
7. 그네 (Feat by Gary(LeeSsang)) 
8. Scandal
9. 100 Percent
10. Want Me Back
11. How Did We Get (Duet by 大成(BIG BANG))
12. So cold
13. Get 2 Know (Feat by Double K)
14. MEMORY (Feat by Bizzy)






BoA duet with 三浦大知 - Possibility




外表甜美、舞藝精湛、精通3國語言的寶兒,自2000年春季出道以來,超齡的成熟歌唱實力,讓這位韓國出身的少女紅遍了韓國、日本甚至全亞洲,同時也讓全亞洲的歌迷們見識到她無限的可能性。她是亞洲天后,也是Top Star,SM公司的招牌明星,更曾被CNN、路透社、美聯社專訪。寶兒在日本音樂歌壇專輯銷量版7連冠的奇跡。並且超過了許多歌唱實力相當的歌手。寶兒進入歌壇時年僅13歲,沒有人能預料到這個瘦弱的小姑娘,之後會創造出曾連續2年榮登日本音樂FANS喜歡的明星排行TOP 10,創造了在日本所發的6張日語正規專輯和2日語精選專輯張專輯全部榮登ORICON排行榜冠軍輝煌記錄;更獲得過MTV亞洲大獎“最具影響力的亞洲藝術家”獎,以及“最具人氣的韓國藝術家”獎。

這個站在亞洲女歌手榮譽頂端的女孩,幾乎是用無數個大獎鋪成的個人履歷。寶兒可謂是近來韓國歌手在日本發展的一個成功範例。如今的寶兒,已經成為當今亞洲樂壇最富有活力的明星。流利的韓語、日語、和英語,超越年齡的成熟歌唱實力,嫺熟的舞技,外加甜美秀麗的外表,這位兼具實力和偶像特質的韓國少女,已經成為史上第一個被日韓兩國藝能界共同全力追捧的偶像寶貝。

  韓國藝人在日本娛樂界發展的歷史其實已有些年頭,而寶兒可以說是近年來韓國歌手在日本發展的一個成功範例。令日本唱片界驚訝的是,近幾年日本和韓國唱片市場一直處於低迷狀態,歌手能創造100萬唱片銷量非常困難,但寶兒的唱片發行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就創造了突破百萬的紀錄。這讓寶兒再創了“日本史上第一位非日籍藝人擁有兩張百萬專輯”的紀錄。 韓國的電影以及明星歌手們對亞洲的影響力是不小的,這得歸功於韓國的藝人們,其中寶兒對這種趨勢也貢獻了不少心力。《TIME》雜誌選出了6名在亞洲擁有影響力的人物,在這6名人選中也可以看到寶兒的名字。《TIME》雜誌表示寶兒在亞洲國家間並沒有進行其他商務活動,但是在經濟方面卻帶動了很多的交流。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亞洲國家對日本的政治都相當反感,但是寶兒卻肩付了韓國與日本之間的文化交流,將兩國的文化緊密的連接在一起。甚至有些專家指出,她“不是歌手,而是文化商品”。 現在,寶兒和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一樣,已經超越了自己從事的領域,她不僅是一個藝人,而且是一個文化現象。她---是首位成功在本土及日本發展的歌手,對推動韓國大眾文化起了很大的作用。寶兒不僅是歌壇天后,廣告女王,還是推動韓國經濟發展的動力。

Identity專輯介紹
這張專輯以《This Is Who I Am》,展現“做真正的自己”的自主風格,由BoA親自參與許多填詞作曲。

歌曲
1. This Is Who I Am
2. EASY129
3. BUMP BUMP! feat. VERBAL(m-flo)
4. LAZER
5. Interlude
6. Is this love
7. まもりたい ~White Wishes~
8. Interlude
9. ネコラブ
10. THE END そして and… (album ver.)
11. Possibility duet with 三浦大知
12. Fallin'
13. My all






李弘基 (F.T Island) - 仍然 (原來是美男啊)




2009年上半年,韓國歌壇可謂是偶像組合的天下,由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S501、BigBang、FT.Island,少女時代、F(x)、Wonder Girls、Shinee、2PM、2NE1、KARA等十幾歲的青少年偶像組合在韓國娛樂圈內刮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旋風。而SBS電視臺也就此推出一檔以青少年偶像發展歷程為題材的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勢必將這股熱潮進行到底。
《原來是美男啊》(朝:미남이시네요,英:You're Beautiful)講述了20多歲偶像組合成員的成長過程以及圍繞他們發生的愛情和糾葛,一個農村出身的淳樸少女偶然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後所經歷的各種故事。由人氣偶像朴信惠、張根錫(張根碩)、C.N.Blue鄭容和、FT Island李弘基(Lee Hong Ki)和After School金宥真等出演。《原來是美男啊》1、2集中展現了快速的情節、個性的角色、偶像的熱門題材以及華麗的影像,引起了觀眾們的注目。各個演員的好演技也獲得網友及觀眾的好評,以致在大結局中突破12.2%的收視率。不僅如此,演員們在劇裡組成團體A.N Jell的人氣也逐漸增高,因為劇情要求,製作組主辦了兩場真正的mini concert,粉絲人數驚人。《原來是美男啊》發行了電視劇主人公集體參與制作的OST,也引起了大家的廣泛關注。

原聲帶曲目
是美男啊(미남이시네요) OST
1. 여전히 (仍然) - 李洪基
2. 하늘에서 내려와 (從天而降) - 吳源斌&Miss $
3. 말도 없이 (沒有言語) - 9th Street
4. Lovely Day - 朴信惠
5. 약속 (諾言) feat. 鄭容和 - 李洪基
6. 가슴이 욕해 (心在怒罵) - 金東旭
7. 말도 없이 (默默无语) - 朴信惠
8. 여전히 (仍然) - A.N. JELL&朴信惠
9. 약속 (諾言) - A.N. JELL
10. 말도 없이 (默默无语) (Piano Ver.)
11. 여전히 (仍然) (Bossa Ver.)

是美男啊(미남이시네요) OST2
1. 바보라서 (因為是傻瓜) - 朴尚宇
2. 말도없이 (默默无语) - 張根碩
3. 어떡하죠 - 박다예
4. Good Bye - 張根碩
5. Lovely Day (Acoustic Ver.) - 박신혜(배우)
6. 어떡하죠 - 연주곡
7. Good Bye - 연주곡
8. 바보라서 (Inst.) - Various Artists





Twenty 4-7 - Get A Life




雙人女子組合twenty4-7成立於 2003年。《Get A Life》是電影《餘命》主題歌,曲風屬于“嘻哈/藍調”。《Get A Life》是她們在地下樂隊時代創作的歌曲,正式出道後,該曲被收錄在首張大碟中。幾年前,生野慈朗導演從廣播裡聽到了這首歌,深受感動,特別喜歡“去瞭解生存的意義”這句歌詞,當時他打算有朝一日把這首歌用在自己的作品裡。而影片《餘命》正是再合適不過的機會,生野隨即向twenty4-7發出邀請。於是她們為了配合電影,重新錄製了這首歌曲。
01.PROGRESS Opening
02.Get A Life Again
03.AMAZING
04.Are you ready?
05.ONE SCENE feat. AK-69 a.k.a Kalassy Nikoff
06.Pride
07.Come back to EARTH
08.DON'T STOP feat. 'E'qual (M.O.S.A.D.)
09.Skit
10.BELIEVE
11.NO COMMUNICATION
12.summer story feat. Como-Lee DJ PMX Remix
13.INSIDE
14.Baby feat. Kayzabro (DS455)
15.Back AGAIN
16.around the way
17.Respect 4 U
18.I CRY (DJ Deckstream Remix)初回限定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張靚穎 - 我相信




張靚穎加盟環球唱片後的首張大碟《我相信》於2010年2月2日全亞洲同步發行。華語樂壇“天后專屬推手‘阿弟仔’擔綱製作人,“靚仔”組合首次合作配合默契。從過去唱功卓著的實力唱將到如今樂由心聲的百變DIVA,張靚穎在新專輯中開始全面拓寬和挖掘她的歌路和可能性。《我相信》整首歌曲巧妙結合歐美音樂特性和東方味的旋律,中西兼併的特色,恰好彰顯張靚穎的個人風格,從而走上一條更加堅實的音樂之路。
除了在國內辛苦耕耘之外,張靚穎更勇敢確立自己的國際方向。不僅上歐普拉脫口秀的接受訪談,年前更與日本New Age大師喜多郎合作,詮釋喜多郎譜寫的歌曲,為張藝謨導演的大型音樂劇《印象西湖》獻唱,穩當踏上國際歌姬之路。
  
第四張專輯:《我相信》
曲目
01. INTRO  
02 熱
03. 我相信
04. 就這樣好了
05. I DO
06. 如果這就是愛情
07. 快活
08. 辦不到
09. 低High
10. I DON’T WANNA PRAY
11. 我們都辜負了愛
12. 需要你

BONUS TRACK:
01. 木蘭星
02. 朝思暮想






濱崎步 - Lady Dynamite




濱崎步(Ayumi Hamasaki) 是日本著名歌手,亦是時尚界的領軍人物, 以時尚前衛的造型風格和多元化音樂在亞洲地區廣為人知,此外濱崎步謙遜、努力的作風贏得了無數的支持者和好評,並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所屬唱片公司avex trax的大股東。
  濱崎步以深入人心靈的原創音樂深受各年齡層人的支持。她創作的歌詞猶如一面鏡子,清晰的將她對生活的態度和想法毫無保留的展示給了大家,并和當代年輕人產生共鳴。出道之初一直堅持為自己的歌曲填詞,甚至在如日中天之際放出“吾寧不唱但願作詞”的豪言壯語。在2000年,以CREA為名,首次進行作曲。 
  除了歌曲創作外,濱崎步還參與演唱會及MV策劃,打造出高端視覺感和號召力為特色的演唱會風格。同時濱崎步以彩繪指甲、大眼妝等時尚潮流被譽為亞洲流行教主,日本流行風向標,在亞洲乃至歐美都有一定地位和影響力。她已成為一種時尚代名詞,同時被商業化。對此濱崎步很反感,取消不少類似的代言活動!並且04年宣佈退出參與一切獎項評選. 第十一張大碟《Rock'n'Roll Circus 英倫馬戲團》與「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A ~NEXT LEVEL~」,在日本著名的唱片銷售網站上,《RoCK'n'Roll Circus》在預售排行榜上排行第一,大塚愛和東方神起則分別排在第二、三位。
專輯內容:
01.The Introduction
02.Microphone
03.Count Down
04.Sunset ~LOVE is ALL~
05.BALLAD
06.Last Links
07.Montage
08.Don't Look Back
09.Jump!
10.Lady Dynamite
11.Sexy Little Things
12.Sunrise ~LOVE is ALL~
13.Meaning Of Love
14.You were...
15.RED LINE ~for TA~(Album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