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 薇芙特 (Taylor Swift) 登上《Seventeen》雜誌封面


泰勒絲薇芙特 (Taylor Swift)登上2011年1月《Seventeen》雜誌封面

泰勒絲薇芙特 (Taylor Swift),美國鄉村音樂女創作歌手,會用木吉他、鋼琴演奏。她在2006年與獨立唱片公司Big Machine簽約。曾獲得美國鄉村音樂協會獎年度最佳專輯獎等榮譽。






【中文名】: 泰勒•斯威夫特
【外文名】: Taylor Alison Swift
【別名】: 泰勒•愛麗森•史薇芙特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美國賓州
【出生日期】: 1989-12-13
【星座】: 射手座
【職業】: 歌手
【代表作品】: 《Taylor Swift》、《Beautiful Eyes》
【主要成就】: 美國年度鄉村音樂獎
最佳女歌手錄影帶獎
【身 高】五英尺十一英寸180cm(IMDB)
【體 重】56kg
【發 色】金黃色(卷髮)
【瞳 孔】寶藍色
【歌手類型】創作型歌手
【歌手流派】Country/Pop
【職業】歌手 音樂創作人 製作人
【樂器】吉他(電箱吉他,十二弦吉他,電吉她都會彈)
鋼琴
夏威夷四弦琴
【唱片公司】 Big Machine Record
【家人】爸爸-Scott Swift(證券和股票經紀人) 媽媽-Andrea Swift(家庭主婦) 弟弟-Austin Swift
【血統】德國、愛爾蘭、法國、英國(威爾士、蘇格蘭、英格蘭)義大利和荷蘭
【出生地】Wyomissing,Pennsylvania
【現居地】Nashville,Tennessee
【第一份工作】14歲的時候,簽約Sony/ATV版權公司,成為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簽約詞曲創作人
【出道經歷】在13歲時獲得一份知名唱片公司RCA的發展合約,15歲時,因RCA希望要等到她年滿18歲後再考慮為其出專輯,故而離開RCA尋求其他發展。一次在Nashville知名的The Bluebird Café自彈自唱自己創作時,被當時正欲成立唱片的Scott Borchetta發掘,簽約成為獨立唱片公司Big Machine Records。
【出道時間】2006年
【昵稱】Tay、Swifty、T-Swizzle、小美女、索芙特(中國歌迷起的昵稱)、TS
【幸運數位】13 (當發生與數字13有關事情的時候,通常會給她帶來好運)
【喜歡的顏色】白色 紫色
【喜歡的食物】起司蛋糕、日本料理.
【喜歡的服裝搭配】飄逸的小洋裝搭配靴子 閃閃亮亮的禮服 頭帶
【喜歡的季節】冬天(因為那時候有感恩節耶誕節,她的生日也在冬天,喜歡那個時候的氣氛,還能穿毛衣)
【最愛的節日】耶誕節 (她的童年是在自家擁有聖誕樹農場中度過的)
【喜歡的電視劇集】C.S.I 犯罪現場調查(曾經客串了第九季第十六集)
Grey's Anatomy 實習醫生格蕾(Denny病逝,她連哭了好幾天,這是她最愛的劇集)
【喜歡的電影】Love Actually(每年耶誕節她都會重看這部電影)
【最喜愛的歌手】Faith Hill、Shania Twain、Dixie Chicks 、Eminem(Tay欣賞的藝人有很多,但這三組藝人是對她影響最大,最受她喜愛的)她還很欣賞像Avril Lavigne(艾薇兒•拉維妮)那樣的女藝人。
【喜歡的自己的歌】隨時都在改變
【喜歡的消遣】做菜、烘培餅乾、做點心蛋糕、開車和好朋友隨便逛逛、寫日記寫信、逛傢俱店,古董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