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


林葦茹,屬於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兒,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與王俐人、張本渝、王怡仁、夏於喬共同主持節目《台北紅樓夢》,該節目現已經停播。





中文名: 林葦茹
外文名: Ruru
出生地: 台灣台北市
出生日期: 1981年11月28日
體重: 51kg
三圍: 33C-24-35
身高:175 cm (5′9″)
星座:射手座
血型:O型
鞋號:7/37
職業: 模特兒,主持人
畢業院校: 景文技術學院
經紀公司: 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
代表作品: 《台北紅樓夢》
最喜歡的球員:Wayne Rooney(英格蘭)
最喜歡的藝人:喬許哈奈特 green day(樂團)
喜歡吃:義大利面 炸雞 牛排
討厭吃:香菜
語言:國語、閩南語、英語
广告代言:
莎薇内衣、Bobson牛仔裤、Le Tea饮料代言人、杜蕾斯「戴套超有Fu 防爱滋超有心」




教育程度:景文技術學院(現改制為景文科技大學)四技日間部視覺傳達設計系(推薦甄試入學)肄業出身地桃園縣活躍年代2004年至今經紀公司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





林葦茹是凱渥公司的當家名模之一,她與隋唐、白歆惠等被視為“林志玲的接班人”。


★ 相關新聞報道:

林葦茹今年聖誕節為雜誌化身成「盒裝美人」,大秀姣好性感的火辣身材;其實在去年她曾幫雜誌拍攝封面,在百萬名床上拍攝的照片將她的「S曲線」展露無疑,其中的拍攝花絮影片,更成為雜誌官網的點閱人氣冠軍。



據媒體報導指出,林葦茹去年2月曾登上雜誌封面,她穿著寬鬆襯衫露半球的性感照片,更讓人看得血脈噴張,最近她再度上封面,對性感影片受網友青睞,她猜想:「因為我又性感又可愛,男人都想要更多,他們不要純性感或純可愛。」



林葦茹表示,她念書時講話有障礙,總是很安靜一個人在角落畫畫,而媽媽覺得她身材夠高,就拉著當時才17歲、土得要命的她去模特兒公司,搞笑的是,公司的人還跟她媽媽開玩笑說:「媽媽比較正,乾脆簽媽媽好了!」(林葦茹C奶襯衫擋不住:http://www.nownews.com/2010/12/07/340-2671272.htm)

新聞來源:林葦茹躺在床上最美! 白皙「酥胸」好養眼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GQ cover 12月號:林葦茹 男人幻想禮物NO.1



天使與魔鬼的綜合體林葦茹,上一回拍GQ封面是去年二月,她在百萬名床上翻滾的拍攝花¬序Video,至今依然高居GQ.com最佳人氣冠軍,為呼應廣大網民愛戴,僅奉上年¬終回饋禮Ruru寫真一組,還有,人家都已經下床快兩年了,你怎麼還杵在那兒春心盪漾¬?醒醒吧,以免賴床過度,有礙健康。文/趙敘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