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 凱渥嫩模“小林志玲”


姓名:王心恬
英文名:Candy
出生地:臺灣
職業:模特兒
身高:176cm
體重:50kg
三圍:33.5、24.5、35
鞋號:37
經紀公司: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
因長相酷似林志玲而被稱為“山寨版林志玲”,男友長相酷似阮經天


◆ 演藝經歷:

MV-周杰倫(跨時代)
廣告-藍牙耳機平面、遠傳電信、臺灣大哥大等。
秀場-GUCCI、VALENTINO、Dior、KOOKAI、DIESEL等



臺灣美女王心恬,因為纖細的身材與甜美的笑容,成為凱渥目前力捧的名模,大學剛畢業的她把握每次機會,在2010年秋冬秀場上頻頻現身。


近來,王心恬陸陸續續接下不少工作,除獲邀跟黃立行拍Lee牛仔褲廣告,王心恬跟修傑楷拍攝了原是隋棠代言的“阿瘦皮鞋”廣告,讓人好奇是否取代了隋棠。據查不久前,王心恬已接替林志玲、白歆惠,拍攝JO-AN服裝目錄,不論是不是沾林志玲的光,才讓她嶄露頭角,但陸續取代師姐們的工作確是事實。


網路搜索關鍵字出現了個有點陌生的名字“王心恬”,部分觀眾對她可能不是太熟悉,但其實她早在學生時期就是各大活動的愛用模特兒,更因長相激似林志玲而獲得注意。


當前,王心恬隸屬凱渥旗下,對於志玲姐姐她滿是崇拜,還誇對方像個仙女。

從世新大學畢業的王心恬,臉上還帶有點學生般的稚氣,即便演藝前途一片看好,但身為數媒系的學生,她仍有個夢想,就是當個“數碼的大師”。有著美麗的外表,王心恬在校也是一把罩,十足的模範生。


王心恬遺傳籃球員父親的運動細胞,平常也靠游泳保持自己的好身材,不怕長期運動讓自己的肩膀變寬,她反倒覺得這樣穿起衣服來比較挺。

長相甜美的王心恬近來備受矚目,日前黃立行因形象不佳遭電玩廠商換角,即由王心恬和有“小舒淇”之稱的林佳陵接手。王心恬曾說過自己想當J女郎,其實她早有交往中的男友,對於進演藝圈,家人不反對,但也不希望她能拿捏尺度。



▼ 相關新聞報道:

王心恬因外型與林志玲相似,而被冠上「小志玲」稱號。不過她日前出席活動時,以一席優雅氣質裝扮亮相,不僅露出「事業線」,還秀出性感美腿,但不知她是沒穿內褲,還是毛太多,疑似被拍到走光露毛照。


正與前奧運泳將吳念平熱戀中的王心恬,每次出席活動總是春風滿面,但她不急著結婚,要好好衝刺事業,甚至明年還會將觸角延伸到演戲。談到即將快到來的聖誕節,她表示自己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反而比較喜歡男友送禮物。

新聞來源: 有圖為証/小林志玲王心恬開高衩秀美腿 疑似走光露毛 娛樂新聞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FMTV_2010台北車展人氣名模_王心恬_自我介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