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七人女子組合 Rainbow (레인보우)


︿Rainbow︿簡介
  
培養出Fin.K.L、水晶男孩、SS501、KARA等團體的演藝經紀公司DSP Media的另一支野心作Rainbow終於揭開了面紗.在以少女時代,Brown Eyed Girls,KARA,4minute,f(x),After School等女子團體為趨勢的當中,也毫不懼怕得像歌謠界下挑戰書的她們,於11月12日推出了首張出道專輯‘Gossip Girl’,並展開正式活動.特別是在正式出道前的4日僅公開了一張的照片,便同時登上各大門戶網站搜尋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以及韓國國內歌手搜尋語排行榜第一的位置.


在歷經4年多的準備時間而誕生的Rainbow,在經過許久的等待所獲得的專輯和出道,既然這樣的開始而表示希望能夠成為國民偶像團體的抱負.並在看過許多團體們的解散當中,成員們彼此約定要成為不忘本且依靠彼此的存在…


因出身於同一家經紀公司而獲得‘第二的Fin.K.L’或是‘第二的KARA’這樣稱號的Rainbow,雖然還沒有一樣以她們自身的力量所做到的事情,但是相信她們會成長為在不久的將來產生夢想成為‘第二的Rainbow’這樣的後輩們.


她們於2010年8月13日以第一支數碼單曲《A》再次展示Rainbow的七人魅力。


︿Rainbow︿成員
  
★ 金栽經/金在景(隊長)

韓文:김재경(리더)
英文:KimJaeKyung
出生日期:1988.12.24
身高:168cm
體重:45kg
學歷:東德女子大學影像設計 在學中
代表色:紅色






【簡介】
金栽經,是09年11月由DSP公司花了4年的時間培養出來的女子組合rainbow隊長。擁有既清純又有女 人魅力的外貌,出道前做練習生時期,就被承認了明星氣質。

Rainbow的隊長金栽經從中學開始就渴望成為歌手,後來進入了舞蹈學校練習,偶然結識了李孝利的舞團,通過了DSP的考驗。

本來會以kara的身份出道,都是她又多訓練了4年,並且成為rainbow的隊長。她說:“我比KARA練習的時間更長,因此當她們出道的時候我有點嫉妒,也有點沮喪,但是我會努力練習,決心有一天會像她們一樣成名。”

金栽經在rainbow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Gossip girl》展現自己的一段獨舞,更加感受她的魅力,栽經的舞蹈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 高佑麗/高宥利

韓文:고우리
英文:KohWoRi
出生日期:1988.02.22
身高:165cm
體重:44kg
學歷:韓國材旭大學 在學中
代表色:橙色






【簡介】
隊中的Rapper擔當,也是最晚進隊的“神秘第七人”。因為與[無限挑戰]PD金泰希同一個教堂做禮拜而像是,後經介紹參加DSP面試。因為從一開始就被蒙上了“神秘第七人”的面紗,挺次關於佑麗的猜測有許多,更傳有她曾在SM有過三年練習生的經歷。

高佑麗獲得韓國體育大學芭蕾舞頒發的芭蕾舞教師資格證。 有面試三次落選的經驗。 喜歡SHOPPING的時候坐上手推車。 經過考慮後進入了韓國體育大學進行舞蹈的學習.。像貓的十分有名的。

★ 盧乙/努乙

韓文:노을
英文:NoEul
出生日期:1989.05.10
身高:164cm
體重:44kg
學歷:城東女子實業高等中學
代表色:藍色





【簡介】
盧乙是SS501的Fans,尤其喜歡金賢重前輩。2005年參加了SS501的Casting而被DSP的經紀人發掘,並通過面試成為練習生。盧乙和泰妍[少女時代]在小學與中學的時候是朋友,但隨著盧乙轉學而逐漸失去了聯繫,知道某天這2個人竟然在首爾的街頭相遇,更巧的是2人使用的美容院也為同一家。

被稱為隊裡“髮型最短”的盧乙,儘管平日不屬於高調的習慣,但是這種低調掩蓋不了她清秀的相貌,泰妍的話就能驗證:“她從小就漂亮,而且和我一樣有點傻呼呼。”作為好朋友,泰妍還專門在自己的廣播節目[親密朋友]裡給rainbow做宣傳呢。

★ 吳勝雅/吳昇雅

原名:吳世美
韓文:오승아
英文:OhSeungA
出生日期:1989.9.13
身高:167cm
體重:45kg
學歷:善明大學映畫系 休學中
代表色:寶藍色




【簡介】
上小學時就在各種歌謠賽中拿過獎,類似於“最優秀歌唱獎”等獎狀在家裡有許多。也正因為從小參加各種歌謠比賽,一次次登臺表演的經歷讓她滋生了成為一名真正歌手的念頭。最終通過了KAR換成員選拔的面試,於具荷拉、姜智英成為同期練習生。
吳勝雅真正的名字是吳世美,在加入DSP後才改名的。 在練習時間因為和成宥利{FINKL成員}長得像而聞名。出道前曾在音樂劇中出演。 希望能進行自己的所屬廣告的出演,希望能成為廣告界出名的人。

最初是和KARA一起訓練三年的練習生,但是後來因為想進RAINBOW而進一步成為RAINBOW的成員。 是唯一一個自己一張床的成員,喜歡在同房的其他兩個成員睡覺的時候進行寫作。

★ 鄭允惠

韓文:정윤혜
英文:JungYoonHye
出生日期:1990.04.14
身高:166cm
體重:47kg
學歷:東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系 在學中
代表色:紫色






【簡介】
從小喜歡流行音樂,喜歡唱歌,也喜歡做電臺DJ的感覺,在看完一次歌謠現場後更堅定了允慧做歌手的決心。最初以“歌手”目標為前進的道路並非一路順風,橫在她面前的首要難題就是父母的反對。身為音樂劇演員的父母一心希望能夠女承父業,或者考一所好的大學,而堅決反對她當歌手,並擺出一堆大道理,類似于“歌手都是從小就開始學習”“體型太胖不合適”等原因都被幫來議事。儘管知道父母也是為自己好,但卻不能阻止她的夢想,父母的話反而敲醒了夢中人,允惠心一橫開始減肥,幾個月內不僅減掉了20KG,還順利的通過了DSP的面試在三年練習生生活後終於實現了自己歌手夢想。

★ 金智淑/金智書

韓文:김지숙
英文:Kim Ji Sook
出生日期:1990.07.18
身高:164cm
體重:41kg
學歷:漢陽女子大學 在學中
代表色:綠色






【簡介】
上高中時因為不想去上學,便和同學組建了一支搖滾樂隊。這支樂隊不僅在學校裡小有名氣,就連當地綜合藝術大賽的冠軍都得過,更別說其他區的小獎項了,甚至還有在弘大CLUB公演的經歷,有這些做鋪墊足見智淑的唱功非同小可。在通過KARA的前成員金成熙的關係進行DSP試鏡而加入RAINBOW。別人看詞名字取得溫文爾雅,但不管在平日生活中,還是出道後參加的節目裡,都散發著潛藏不住的搞笑因數,因此也被成員們評為“隊中搞笑欲望最強者”。智淑的料理也很棒唷!

★ 趙玹英

韓文:조현영
英文:ChoHyunYoung
出生日期:1991.08.11
星座:獅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60cm
體重:41kg
學歷:新光高等學校 在學中
特長:中文,伽倻琴






【簡介】
隊裡的老麼,也是隊裡唯一的高中生。儘管是老麼,但聲音的多樣化與歌詞實力一定也不遜色,有時候連姐姐們也會有幾分羡慕,同樣,年齡最小的她不但麼有老麼的嬌羞,有時候還會對姐姐們十分暴力,甚至是在做節目一著急也會對姐姐們說平語,而“當心老麼打你”也成了大家調侃她的口頭語。

玹英在出道前在互聯網上是比其他成員更加有名。 在採訪中表示對於RAINBOW的成功自己充滿了期待。 希望在未來能進行SOLO歌手的嘗試,擁有清唱的特技。 中文說得很好,但是不怎麼在鏡頭前面表現。 趙玹英很喜歡在同一個時間回復UFO。 (某D網站和R網站剛剛發佈的情況)

玹英身高160和體重41KG其實不是真的。 (某D網站和R網站剛剛發佈的情況)

[中字 MV] Rainbow - A MV (中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