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正妹 Newwy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 資料照片


說到泰國,一般人想到的就是泰國美麗人妖跟他們超恐怖的鬼片,美麗人妖大家是驚嘆於他們身為男性卻如此妖豔,鬼片的女主角則是破相機會超高,太漂亮也沒有用,少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女藝人,不過今天無意間,發現了一位超漂亮的泰國美眉~NeWwY








★ Newwy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 檔案:

◆ 出生日:1986年8月26號
◆ 身高/體重:166cm/45kg
◆ 在泰國選秀中被發掘
◆ 家中長女,還有一個弟弟
◆ 有Facebooktwitter個人論壇Youtube維基頁面

看看上面略為羞澀的照片,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先被她清純的氣質給吸引吧!為了瞭解她更多~稍微找一下就發現了以這位美眉為主角的MV。


她叫做Newwy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出生於1986年8月26號,是泰國的藝人。也有人叫他泰國豆花妹。




從維基百科&Youtube有她的頁面看來,應該已經小有名氣。NeWwY的照片都好可愛雖然也有化濃妝或穿禮服的場合,但是完全無損她清純璞玉的氣質,只是讓她更惹人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