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以琳 Calin


▼ 吳以琳 個人資料 檔案 

籍貫:台灣   
生日 : 1988/10/18
身高:174cm   
體重:50kg   
三圍:32 25 32
職業:國光幫幫忙助理女主持 ,模特,演員   
血型 : B
學歷 : 國立戲曲學院京劇系



吳以琳眼睛大大,有雙修長的美腿,臉蛋超可愛,身材超高挑,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親近。目前還是大學生的她,就讀於台灣國立戲曲學院京劇系,過完這個暑假後,她將是三年級的大學生,平時的工作以拍攝平面型錄和雜誌居多。曾參加全民大悶鍋、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國光幫幫忙、舞林大道、至尊百家樂、歡樂幸運星等電視節目演出,戲劇演出則有伊諾之歌、我的億萬麵包、光陰的故事等



▼ 經歷:

◆ 服裝秀:PONPINE、FEVER、MANGO、YOUNG、8HAPPY、瑪麗蓮、H2 O、mia mia、kipling、Scolar、INED、MarcJacobs、P OLO、紡拓會及SOGO百貨、新光三越、遠東百貨、中友百貨、earth music&ecology 08新款發表、奧黛莉、獨身貴族、DAKS、DIESEL、JOSEPH、Y's for Living、LAUR A ASHLEY、Bread n butter、PRINGLE、克萊亞。   
◆ 商品秀:名流發秀、loreal發秀、雅詩蘭黛-粉紅絲帶、LANEIGE 、雅詩蘭黛、CHANEL、植村秀彩妝大賽、lesportsac、 MUJI、7-11公益活動、ASUS、EPSON、Slash造型秀、台積電工程師節、數位相機發表會、EPSON。
◆ 雜誌:蘋果日報、Beauty美人志、BODY、薇薇雜誌、FASHION GUIDE。  
◆ 廣告: Friday’s   
◆ 平面露出: 統一型錄-服裝、IENA服裝目錄、蘋果日報、寶島鐘錶、九月少女服裝目錄、法國巴黎婚紗目錄、屈臣氏廣編稿、Bling Candy網路服裝目錄、白蘭氏廣編稿、蔚藍海岸婚紗目錄、Septemper服裝目錄、娉婷內衣型錄、桃園施華洛婚紗、Women’s Secret內衣型錄、81KEYS線上遊戲。   
◆ MTV: 周杰倫【蘭亭序】MV   
◆ 電視演出:全民大悶鍋、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党、國光幫幫忙、舞林大道、至尊百家樂、歡樂幸運星。
◆ 戲劇演出:伊諾之歌、我的億萬麵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