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姐 小民警丁莎莎 - 《勇往直前》


失控姐莎莎 “失控”女孩引關注 一夜之間成紅人

“失控姐”原名丁莎莎,只是一個剛滿4歲的小姑娘。這個綽號緣於10月初她在江蘇電視臺少兒頻道的一檔名為《我愛飯米粒》節目中以小充大的搞笑演出。相關視頻在網上廣為流傳。

在該檔親子綜藝節目中,小莎莎被冠以了派出所員警的角色。扮演蒙面壞蛋的成年演員一出場,小莎莎就對著“壞人”哭喊起來:“你可別殺我啊!”之後不管遇到任何情況,小莎莎的反應總是大哭不止。


“失控姐”成招牌 屢次登臺受質疑

“失控姐”一火不要緊,她的表現迅速引起了多個節目組的關注,浙江衛視、湖南衛視等紛紛邀請。而她每次登臺,不是扮演空姐,就是擔任推銷員,角色雖各有不同,但“失控”的表現依舊。



▼ 相關新聞報道:

【明報專訊】繼芙蓉姐姐、鳳姐之後,江蘇南京一名4歲女童也成了內地網絡紅人。這位面龐豐滿、笑容可愛的女童,在多個電視節目中都情緒失控大哭不止,引來觀眾和網民爆笑。但在多次故伎重演之後,開始有人質疑這位4歲的「失控姐」背後被人操控,故意炒作。

據《現代快報》報道,女孩真名叫莎莎,在10月一個電視節目的小品表演中,她因受輕微驚嚇後痛哭不止,其可愛表情與童稚話語,討得不少網民與觀眾歡心。但她隨後在其他同類型節目中,相繼出現同類型「失控」。有人開始問:「失控姐」到底是真失控,還是被操控了?有網友表示,莎莎被大人當做道具,「不應該把成人的開心建立在孩子不開心的基礎上」。


網民質疑:小孩寫微博?

莎莎在新浪微博上的帳戶「失控小民警莎莎」截至昨晚已經有9000多位粉絲。上有多張莎莎擠眉弄眼的可愛表情照,並寫著「不好意思我又哭了」之類的話語,有網民質疑:4歲半的孩子會寫微博?

新聞來源:4歲「失控姐」 嚎哭引笑疑炒作 Yahoo! 新聞


大陸小小公安碰上罪犯,嚇得花容失色!

大陸一名小女孩扮演員警的過程,她一見罪犯就啜泣、破音,還求犯人「別殺她」,那數度­崩潰的模樣讓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也讓眾網友封她為「失控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