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妍在 韓國藝術體操美少女


2010年11月26日,廣州,2010亞運會藝術體操個人全能決賽,哈薩克斯坦選手奪冠,韓國著名“小蘿莉”孫妍在摘銅。收穫獎牌的她一掃昨日的悲傷情緒,面對鏡頭綻放出天使般的燦爛笑容。



孫妍在,女,生於1994年,韓國藝術體操運動員,清新脫俗氣質極佳,被網友稱作“藝術體操美少女”,並一躍成為眾多韓國少男的夢中情人。





★ 韓國藝術體操選手孫妍在

韓文名:손연재   
中文名:孫妍在   
生日:1994年5月28日   
屬相:狗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2cm   
體重:38kg   
俱樂部:IB sports   
家庭:獨生女   
學歷:首爾世宗高等學校





▼ 廣州亞運會

所報項目:
韻律體操團體 11.25 決賽第4名   
韻律體操個人 11.26 決賽第3名


韓國人,生於1995年,現為一名中學生,她在與藝術體操有關的各方面的才能都非常全面,孫妍抵達廣州(6張)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豐富的表情和柔韌性。她也被視為韓國藝術體操的未來。作為韓國年齡最小的藝術體操運動員的孫妍在最近在網上被稱作“藝術體操美少女”,並一躍成為眾多韓國少男的夢中情人。




▼ 人物經歷

參加韓國藝術體操國家代表隊選拔的時候,孫妍在還是一個化著奇怪的妝、穿著校服的懵懂的學生。現在,孫妍在已經和“冰上女王”的經紀公司IB體育簽約了,成為金妍兒和尹禮智(15歲,韓國花滑選手)的小師妹。她現在被叫做“藝術體操界的金妍兒”,而且由於她的父親是尹禮智母親的堂兄,她也成為花滑粉絲們熱議的話題。 孫妍在有著透明的皮膚和明亮的眼睛,被稱作“美貌藝術體操選手”,因為漂亮,她受到了太多人的關注,但是她並不是一個花瓶,她藝術體操各項才能都非常優秀。孫妍在訓練時非常刻苦,已經完全被視為韓國藝術體操的未來。   



她被韓國媒體評為韓國代表團五大人氣美女之首。因為人長得漂亮,孫妍在平時總是受到太多人的關注,可她絕非一個花瓶,她在藝術體操各項目上都擁有強大的實力。這幾天在廣州的賽前訓練中,孫妍在仍練得非常刻苦,從今天開賽的藝術體操預賽將讓我們領略她的美麗。

▼ 亞運印象

“美麗無邪的福原愛,秀麗的孫妍在,可愛的黃秋爽,2010年廣州亞運會上,誰是最清純的亞運女星呢?”亞運會賽事已過三分之二,這兩天就連韓國媒體也在討論究竟誰會是廣州亞運會上的“終極清純寶貝”。21號,就在大家為韓國“氧氣美女”車侑藍無緣亞運獎牌而歎息時,韓國藝術體操最靚麗的小美女孫妍在抵達廣州!她甜美的笑容和清純氣質又一次洗了大家的眼睛。號稱“韓國亞運五大美女”之一的她昨天下午在亞運會訓練基地進行了首次訓練,而在明天早上的亞運會藝術體操個人全能預賽上,這位神秘的、被稱為“韓國藝術體操界的金妍兒”將閃亮登場!   





▼ 金妍兒的小師妹整容界目瞪口呆   

韓國經濟新聞網早在亞運會開幕之前就將“孫妍在、車侑藍、鄭達萊(游泳)、李瑟娥(圍棋)、韓松伊(排球)”評為“韓國亞運五大美女”,並從經濟學的角度剖析了這五人帶給韓國體育的眼球效應。有媒體甚至稱,這五大美女不僅受到了韓國國民的喜愛,其美貌也獲得了韓國整容界專家的認證!韓國最大的整形醫院———東洋整形醫院的專家金炳建表示,她們五位都是“自然美女”,以獨有的魅力獲得極高的人氣。———特別是孫妍在,年紀小,皮膚白皙,圓圓的臉更是具備了童顏美女應有的條件。韓國線民在孫妍在抵達廣州後則紛紛發帖祝福其亞運首賽一切順利,並表示,“她出眾的外貌令人關注,妹妹一樣親切的模樣更令人喜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